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卫星显示美国驻沙特空军基地异动,伊朗危在旦夕
www.wforum.com | 2021-09-14 18:16:0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东可能再次爆发战火。以色列称伊朗在11月将获得第一枚核弹,以军将提前下手预防性打击,阻止伊朗获得核弹。届时可能是以军打击,或者美以联手打击伊朗。

卫星显示美国驻沙特空军基地异动,伊朗危在旦夕

然后行星公司的卫星图像显示,美国驻沙特苏丹王子空军基地异动。卫星图像显示,离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东南约115公里的苏丹王子空军基地,所有THAAD导弹装置以及爱国者阵地都消失了。据8月底拍摄的视频显示,一些导弹装置已经不在该空军基地了。截至9月10日,导弹系统明显已经消失。

俄罗斯专家亚历山大·西特尼科夫认为,这是美国人急忙从沙特阿拉伯转移导弹防御系统,为了开战时保护以色列!


美军 出人意料地从沙特阿拉伯撤出了最先进的导弹防御系统,尽管胡塞武装还在一再攻击。9月4日也门大规模导弹袭击,当时有8人受伤。

导弹系统明显已经消失

卫星显示美国驻沙特空军基地异动,伊朗危在旦夕

不过一些美国分析家将THAAD和爱国者的撤离与白宫的新政策联系起来,据称白宫对利雅得对也门的轰炸感到不满。但更令人信服的是海外专家界另一部分的论点,他们认为美国重新部署导弹防御系统/防空系统,以保护以色列免受伊朗反应的影响。

虽然以色列已有自己的多层系统,包括箭2高空的高超音速反导拦截器、箭3、铁穹、大卫等反导拦截器。然而,美国和以色列长期以来一直在防空问题上密切合作。

美国海军舰艇以及宙斯盾、提康级和爱国者导弹不仅联合演习中出现在以色列,说明美国已经闻到中东大战气味,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国际原子能机构说,伊朗正在将铀浓缩增加到可以制造原子弹的水平。联合国机构还通知说,它只获准进入伊朗的四个核设施监测摄像机,其中一个被摧毁,另一个严重受损。

但更糟糕的是,在维也纳举行的美国和伊朗间接会谈已经结束。之后,国务院伊朗问题特使罗伯特·马利于9月9日飞往莫斯科。罗伯特·马利认为,美国的目标是恢复谈判,并迅速恢复遵守《全面和平协议》,才符合华盛顿的条件。目前还不清楚莫斯科如何让德黑兰屈服于华盛顿。

卫星显示美国驻沙特空军基地异动,伊朗危在旦夕

美国前段时间报道说,华盛顿正准备与伊朗开战,经过近65年的核武器工作,伊朗可能在几周后获得原子弹。美国准备像当年打伊拉克一样进行战争的准备工作。“

应当指出,无论如何,包括五角大楼,美国不希望与伊朗发生大战,但也不怕打击伊朗。

然而,白宫明白,如果导弹掌握在伊朗手上,美国将成为合法打击目标。老拜登不希望多余的棺材,主要是因为政治原因。

现在已经忘记了,川普在2019年授权对伊朗进行有限的打击,以报复伊朗击落美国无人机,但突然改变了主意。从形式上讲,白宫将其解释为人道主义考虑,说这次袭击将造成许多伊朗人伤亡。背后是五角大楼的将军们实际上向美国总统解释说,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美国士兵中也会被伊朗导弹团灭。

几年前,美国给伊朗划定了一条红线:"伊朗永远不能拥有核武器,无论是针对美国,还是针对世界。拜登也持同样的观点。“”

卫星显示美国驻沙特空军基地异动,伊朗危在旦夕

美国和伊朗之间的关系一直处于刀刃上的边缘,只需要一点推动,就能陷入战争。此外,在美国的大政治中,反伊朗战略被许多鹰派控制。因此,在上届政府中,川普的首席国家安全助理约翰·博尔顿长期以来一直主张改变伊朗政权,轰炸伊朗,以防止伊朗获得核武器。

现在,美国和以色列似乎很着急,因为离原子弹在伊朗的出现还有几个星期,甚至几天的时间。因此,芭芭拉·塔克曼关于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名言是"没有人想要战争。战争是不可避免的",可以用来描述华盛顿和德黑兰之间目前的关系。

在美国袭击德黑兰的核设施之后,伊朗导弹的唯一目标是以色列,然而,以色列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德黑兰不太可能在两条战线上发动战。那么,伊朗到底要如何应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当中国高级代表到了俄罗斯的“地盘”…
惨兮兮,习近平的脸丢光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当中国高级代表到了俄罗斯的“地盘”…
惨兮兮,习近平的脸丢光了
美军急调一个师的装备入局,伊以大战要来了
巨大危机正日益逼近习近平政府
唐一军落马细节曝光 骗出会场抓捕 直接带去
拉印度打中国 这家公司撂狠话
唯一出生在乌克兰的美现任国会议员:不支持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