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土耳其突然动武,战机猛烈轰炸邻国,为遇袭士兵复仇
www.wforum.com | 2021-09-12 18:13: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耳其突然动武,战机猛烈轰炸邻国,为遇袭士兵复仇

美军刚从阿富汗撤军,土耳其这边就迫不及待地挑起事端。9月11日,土耳其安纳多卢通讯社报道披露,土耳其对伊拉克北部库尔德人地区发起了猛烈空袭,至少炸死了11 名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

土耳其国防部表示,土耳其军队周六在伊拉克北部展开军事行动,共消灭了 11 名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其中在彭斯-卡普兰地区发现并消灭了9名武装分子,另外两人在伊拉克阿瓦辛-巴斯扬地区的一次空袭中被炸死。

土耳其这次突然对邻国伊拉克发动空袭,与此前土军队在叙利亚遭库尔德人袭击不无关系。11日,土耳其国防部宣布,在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省的一次行动中遭到袭击,其中两名士兵丧生,三人受伤。

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经常躲藏在伊拉克北部,跨越土耳其南部边境,在土耳其本土发动袭击。土耳其方面称,在长达35年的时间内,库尔德人的袭击至少造成了土而且40,000人死亡。

因此,自 2016 年以来,土耳其在叙利亚北部的边界上发起了幼发拉底河之盾 (2016)、橄榄枝 (2018) 和和平之泉(2019)等三项反恐行动;2019年以来,土耳其军方对伊拉克北部的库尔德人武装发起了一系列“鹰爪”攻势。仅今年以来,土耳其安全部队就已经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北部的国内和跨境行动中消灭了 1,926 名库尔德人武装分子。

土耳其突然动武,战机猛烈轰炸邻国,为遇袭士兵复仇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土耳其轰炸伊拉克库尔德人地区之前,伊朗也曾发起对伊拉克库尔德人的猛烈打击。9月10日,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披露,伊朗革命卫队用无人机和重炮轰炸了伊朗库尔德政党的总部和基地。

报道称,伊朗革命卫队先使用无人机轰炸了与库尔德政党部队所在的 Sidekan 和 Choman 地区,以及Joman 斯米兰区的几个地点,随后巴比津村和周围的 Darhol、Banbriza、Bani Rashkin 等村庄,又遭到伊朗导弹和远程火炮轰炸。

目前,在叙利亚、伊拉克、伊朗等国居住上百万的库尔德人,他们为了所谓的“建国梦”,跟所在国特别是土耳其和伊朗对着干,因此也招来了他们的无情打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