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航母欲主导未来战场?美媒:全靠舰上这款先进设备
www.wforum.com | 2021-09-12 17:30:57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9月4日发表题为《电磁弹射器:美国海军航母将如何主导未来?》的文章,作者系克里斯·奥斯本。文章称,电磁弹射器与美国海军对航母空中部队未来的概念性思维相一致。全文摘编如下:

  美国海军“福特”级航母将能够从甲板上起飞更多型号不同、配置不同的无人机。与传统的蒸汽弹射器相比,新的电磁弹射器将调整舰船的推力,以弹射范围更广的飞行器。

  这将影响战术制衡,因为航母将具备弹射小型、中型和大型无人机执行侦察、加油甚至攻击任务的能力。此外,这与海军对航母空中部队未来的概念性思维相一致。

  这样的操作灵活性尤其有用,因为起飞一架飞机所需的推力取决于一系列交织在一起的因素,包括飞机的大小、形状和重量、航母甲板上的风速以及航母的速度。电磁弹射器的设计目的是支持当前和未来的空中部队配置;它的设计目的是适应未来的空中部队,未来空中部队需要更高频率的出动架次。

  “福特”级航母的发电量是“尼米兹”级航母的三倍还要多。此外,电磁弹射器的设计目的是与“福特”级航母的新型先进拦阻系统配合。与目前航母上使用的现有液压系统不同,先进拦阻系统是一种机电系统。与电磁弹射器类似,先进拦阻系统的设计目的是在降落过程中减轻对机身的压力。美国通用原子电磁系统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说,在“福特”级航母上,电磁弹射器和先进拦阻系统最近在这艘航母的独立航行期间,成功起飞和回收了8157架次飞机。

  有超过400名飞行员——包括新的飞行学员——获得了初始航母认证,或重新认证了使用电磁弹射器和先进拦阻系统的能力。这两个系统成功完成了飞机兼容性测试,证实在目前的海军空中部队中起飞和回收飞机的能力。

  电磁弹射器的成熟是一个持续数年的研发过程。在该系统完全出现在“福特”级航母上之前,进行了很多陆地和海上测试。在被整合到一艘航母上并达到其目前的操作状态之前,陆基电磁弹射器测试弹射了EA-18G“咆哮者”电子战飞机、F/A-18“超级大黄蜂”战斗机、C-2“灰狗”运输机、E-2D“先进鹰眼”预警机,甚至是F-35战斗机——一切都是为了在航母上服役做准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