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内战升级,伊拉克局势恶化,多国卷入阿富汗,叙利亚局势紧张
www.wforum.com | 2021-07-29 18:04: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内战升级,伊拉克局势恶化,多国卷入阿富汗,叙利亚局势紧张

美国在世界范围内搅起的混乱正在不断地扩散,导致越来越多的国家陷入失序之中。海地总统被刺杀,外界证实美国人参与其中。海地的混乱局势进一步恶化了,被迫请求美军特种兵前往维护局势。南非也突然间陷入混乱了,大量的零元购之后导致了商超全部关门,人们想要购买物品都找不到地方了,只能期待救济为生,领取救济的队伍都排了8公里。乌克兰的乱局还在继续,各种冲突从未停止,民众还是生活在痛苦之中,看不到未来。

美英法德等内部也出现混乱了,可以说如今的世界局势怎么一个乱子了得。在变局之下,美国本来应该担负起维护秩序的职责,反而成为了秩序的最大破坏者。美国的目的是明确的,那就是制造乱局,并且趁乱收割更多的财富。本来世界不稳定因素就明显增多,加上美国故意制造混乱,各地的纷乱就大量密集涌现了。印度虽然积极地出兵阿富汗,并且在边境地区部署了大量兵力,但是其内部却突然混乱了开始了内战。

印度本来就是由大大小小的王国组成,这些王国被英国强行合并在一起成立了一个国家。可是在印度内部矛盾全面恶化的背景下,这些原本的王国之间,也就是现在的邦之间开始发生激烈的冲突,也就是内战了。印度时报7月29日最新消息,印度至少有3200万中产阶层返贫,导致各种矛盾全面激化,米佐拉姆邦和阿萨姆邦之间爆发了激烈的内战。随着这次印度内战不太受关注,但是局势还是在走向恶化。

印度的两个邦在内战中,都使用火炮、AK-47突击步枪、长矛、大刀和手榴弹、轻重机枪等武器,上万人卷入内战冲突。两个邦为了卡查尔森林地区的领地问题爆发冲突,米佐拉姆警察当场打死阿萨姆邦6名警察,打伤60多名。阿萨姆邦首席部长萨尔马对《今日印度》表示:我们将誓死保卫阿萨姆邦每一寸土地。米佐拉姆邦也是毫不示弱,宣布将坚决地打击入侵者。

印度内战升级,伊拉克局势恶化,多国卷入阿富汗,叙利亚局势紧张

为了平息内战,印度中央后备警察部队(CRPF)至少有两个连兵力已经紧急介入,但是局势还是没有得到控制。印度内战升级,显得十分混乱,伊拉克局势也恶化了。11支武装向美军发出最后通牒,伊拉克政府也向美军发出了逐客令。美军被迫宣布撤军,从而留下一个混乱的伊拉克。土耳其、美军、印度、巴基斯坦、伊朗等多国力量开始介入阿富汗局势,让这个陷入混战的国家变得更加麻烦。

如今塔利班组建了特种兵开始连续发起突击,阿富汗政府军也是连续反击,激战在阿富汗的各个角落同时进行。中东局势不稳的情况下,叙利亚局势也是令人担忧,俄叙控制主导优势的情况下,美军的介入,土耳其的介入,以色列的介入等等导致叙利亚局势再次出现了很大的变化。俄叙联军连续打击叛军和极端武装,美军扶持的武装分子则时不时地进行偷袭。各种乱局不断,世界局势真的是令人揪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