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土耳其特种兵遭遇溃败,美军面临最后通牒,印军遭游击队全面攻击
www.wforum.com | 2021-07-27 17:52: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耳其特种兵遭遇溃败,美军面临最后通牒,印军遭游击队全面攻击

军事占领开始越来越难了,就算是强大的美军,想要对一个国家实施长久的军事占领也是很难实现了的。世界上大部分国家都掀起了反击美军的热潮,向美军发起袭击成为世界各地的共同愿望和自发行动。这是世界出现的全新趋势,也是难以逆转的世界大趋势。美军在世界各地陷入袭击的漩涡,并且已经失去了自救的希望,这说明美军主导的掠夺时代已经结束了。

事实上不仅仅是美军,不遵从当地民众意愿,强势军事占领的军队日子都不好过。土耳其在美军撤离阿富汗的背景下,坚持留在阿富汗,并且占领了阿富汗喀布尔机场等战略位置,为军事援助阿富汗做准备。可是土耳其驻军阿富汗却遭到了塔利班的坚决反对,多数民众也反对土耳其驻军阿富汗。土耳其为了实现自己的战略目的,不顾塔利班的警告,坚决地将特种兵部署阿富汗,很快就惹来麻烦了。

阿富汗新闻网7月27日报道,塔利班敢死队在当地时间7月25日夜间针对阿富汗的一个据点实施了攻击,当时土耳其的一个特种兵小队就在现场。可是面对塔利班的攻击,土耳其特种兵小队放下了武器,狼狈逃窜。在这场战斗中土耳其特种兵遭遇了溃败,根本没有敢进行任何抵抗,甚至挂有土耳其国旗的悍马军车也被遗弃在现场。据悉这些土耳其特种兵是给阿富汗士兵充当军事顾问的,没有做好应对塔利班攻击的准备。

土耳其作为占领军遭遇了麻烦,美军则在世界各地都遭遇了麻烦。可以说,如今美军的麻烦是美国不能认清世界大势造成的,因为属于美国的时代结束了,但是美国还是沉迷于过去的时代,不愿意顺应新的时代大潮。美军被迫从阿富汗全面撤军,并且非常的狼狈。同时美军在伊拉克也遇到了麻烦,伊拉克当地的11支武装向美军发出了最后通牒,要求美军必须离开,否则将会针对美军发起全面的攻击。

土耳其特种兵遭遇溃败,美军面临最后通牒,印军遭游击队全面攻击

伊拉克政府也直言,如今的伊拉克不需要美军,希望美军快点离开。在各种压力下,美军被迫宣布年底前从伊拉克撤走所有的作战部队。美军和土耳其都遇到了麻烦,喜欢军事入侵的印军也是麻烦不断。印军威胁将出兵阿富汗,并且做好了出兵20万的准备。

可是印军在后方的哨所和指挥楼却连续遇袭,印度境内的游击队正在对美军发起全面的袭击。塔利班武装也开始在阿富汗境内针对印度的水坝、公路等基础设施实施袭击,让印度疲于应付。印度境内的游击队利用当前印度混乱的局势,不断的发展壮大,并且在后方开始了全面袭扰印军的活动。印度游击队连续袭击印军的哨所、据点、观察哨等,让印军疲于应付苦不堪言。可以说,印度军队不断的扩张破坏,现在也陷入麻烦漩涡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