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列装B21轰炸机后将退役B1B和B2 但会保留B52
www.wforum.com | 2021-07-20 20:19: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列装B21轰炸机后将退役B1B和B2 但会保留B52

  据airforcemag网站2021年7月15日报道,美国空军在推进B-21轰炸机项目并对B-52轰炸机进行现代化改造的同时,需要加速B-1和B-2轰炸机退役进程,因为同时列装4种轰炸机是不可持续的。

  在7月14日的美国空军协会米切尔航空航天研究所活动期间,负责规划和项目的副参谋长戴维·S·纳霍姆中将表示,B-21正在制造中并即将首飞。届时,空军将同时拥有B-1、B-2、B-52和B-21。

  纳霍姆指出,这是无法承担的,尽管B-1和B-2非常优秀,但随着B-21的列装,这两种轰炸机必须停止服役;美国空军将只使用两种轰炸机,即B-21和经过现代化改进的B-52。

  纳霍姆透露,近期内B-52正在进行重大现代化改造,包括更换发动机、升级航空电子设备和新的“数字骨干网”。B-52将暂离空军机队以接受升级,从而减少了可用于执行任务的轰炸机数量。他认为,“当这些飞机正在改装时,我们将面临数量短缺的问题。这是我对轰炸机机队最大的担忧……在接下来的五到七年里,随着B-21逐渐服役,我们会开始退役B-1和B-2。”

  美国空军最终希望发展到拥有220架轰炸机的机队。

  美国空军预计第一架B-21将在2022年首飞,随即前往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进行测试,而计划退役的17架B-1中的第一架已经飞往亚利桑那州戴维斯-蒙森空军基地的“墓地”。美国空军准备将B-1机队缩减至45架飞机,并在埃尔斯沃思空军基地(SD)和戴斯空军基地两个基地之间平均分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
号称全面碾压F35 中国歼-35这细节露出原形
乌克兰真的要输了?
北京突然取消大订单 市场震惊
全球最淫乱国家 这国夺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
号称全面碾压F35 中国歼-35这细节露出原形
乌克兰真的要输了?
北京突然取消大订单 市场震惊
全球最淫乱国家 这国夺冠
外籍人士在华消费更方便了 11个电子钱包落
最新传来的又是坏消息
将资金从中国转移出去 又一条路堵死了
还不死心 习的又一场大跃进
美国家庭正被它活生生吞噬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