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警告称一旦美军伤亡巨大,直接使用核武
www.wforum.com | 2021-06-18 18:49:24  世界军事网 | 1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警告称一旦美军伤亡巨大,直接使用核武

    美国遇到的麻烦越来越大,这主要是与美国的过度贪婪有关。美国先人设计的制度本来是让美国更加科学合理地获取世界财富,但是由于美国过于贪婪,其已经不愿意创造财富,并且对财富渴求越来越大。美国毫无底线地掠取他国财富不可能不遇到反抗,特别是在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都觉醒的情况下。随着美国实力的衰落,加上世界各国的觉醒,美国控制力与影响力急剧下降,世界上也掀起了反击美国的浪潮。

      塔利班掀起了针对美军的广泛反击,导致美军被迫撤离阿富汗,并且主动向塔利班妥协。伊拉克的各路武装也开始联合起来向美军发起反击,针对美军基地的袭击事件可谓是层出不穷。美军在中东、非洲等世界各地都陷入到了袭击的漩涡之中,可以说到了难以自拔的地步了。为了减少损失,美国开始实施战略收缩,但是这并挡不住各种针对美军的袭击。当然,对于美国而言,当前更为重要的是其国运已经尽了,各种倒霉事都开始向美军袭来了。

     无论是自然灾害还是人祸,美国遇到的麻烦越来越多了。美国在应对各种危机中,系统性矛盾也开始出现了全面爆发了。美国政府可谓是摁住了葫芦起了瓢,根本无法阻挡危机的发生。美军宣布从阿富汗撤军,可是美国在阿富汗的使馆又遇到了麻烦,被迫紧急关闭了,可谓是祸不单行。

     美驻阿使馆意外关闭,美军警告称一旦美军伤亡巨大,直接使用核武!Al-Arabiya网6月17日披露,美国驻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大使馆因为遭到病毒的攻击,被迫宣布紧急关闭。据悉驻阿美军中已经有1人死亡114人被采取控制措施。现在美军慌着采取紧急措施从阿富汗撤军,但是在这个特殊时刻又遇到了类似麻烦事,可谓是诸事不顺。美军在阿富汗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但是结局显然不是美军希望看到的。

     塔利班近期发起了猛烈的攻击,美军扶持的阿富汗政府军根本不是塔利班的对手。美军在世界各地遇到的麻烦增多,其也开始走向极端了。美国五角大楼前分析师丹尼尔·埃尔斯伯格直言不讳地指出,如果美军出现大面积伤亡,那么美军将会考虑直接实施核武器攻击。很显然美军开始不再顾及底线了,可能会使用核武器发起攻击了。

     美国国家安全档案馆的高级分析师威廉·布尔指出,美军使用核武器进行攻击,不仅仅是针对对方的军队,还会攻击对方的平民,主要通过对平民的大规模杀伤,达成压制对方士气,逼迫对方投降的目的,从而缩短作战时间。据悉为了达成自己的战略目的,美军正在研究使用当量5000吨以下的战术核导弹进行精确打击核战。很显然,美军已经将核打击放到了日程上,这也是十分危险的信号,对于世界和平是很大的危害。

(0)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3脚猫 2021-06-19 04:07:28
那是在说我们不能跟中国打仗 打起来要吃原子弹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