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为对付无人机又出新招 研发微波武器摧毁机群
www.wforum.com | 2021-06-18 18:36:1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为对付无人机又出新招 研发微波武器摧毁机群

  据“防务新闻”网站6月17日报道,最新的军费预算文件显示,美国陆军将从2022财政年度开始研发和集成一种高功率微波系统装备,用于对付小型无人机威胁。

  报道称,美国陆军计划在2022财年投入超过5000万美元研发对抗小型无人机的技术,该军种目前正在推进跨部门合作,建立一个能够解决现有威胁的持久体系结构。大约两年前,美国国防部建立了由美国陆军领导的反小型无人飞行器联合办公室,为如何开发对抗小型无人机的系统和建立一个作为持续能力开发桥梁的过渡系统平台开辟了道路。

  具体来说,美国陆军在2022财政年度的预算中列出1873万美元,用于开发、测试和集成新的技术,其成果可能是一种高功率微波的解决方案,这将有助于消除单一无人机或是整个无人机群的威胁。

  根据计划表,美国陆军将在2022财年到2023财年的第二季度进行第一阶段的研发,建立高功率微波系统能力。美国陆军还计划部署一种高功率微波装备来摧毁无人机机群,作为其间接火力打击系统的一部分,该系统将保护美军的固定设施免遭无人机、巡航导弹和炮弹的打击。

  报道提到,今年2月一种被称为THOR的新型微波武器已经在新墨西哥州的科特兰空军基地进行了演示。美国陆军计划最早在2024财年进行实地测试。美国五角大楼也计划在今年9月展示其反小型无人机的能力,重点是展示能够摧毁小型无人机的手持设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