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披露更多六代机细节:两种变体分别用于亚太和欧洲
www.wforum.com | 2021-06-18 18:28: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披露更多六代机细节:两种变体分别用于亚太和欧洲

  据美国《空军杂志》16日报道,美国空军参谋长小查尔斯·布朗16日在美国众议院军事委员会关于2022财年预算的听证会上表示,美空军下一代战斗机(NGAD)将接替现役的五代机F-22,主要用于争夺制空权,兼具对地攻击能力。同时,他还透露,美国空军并未采购更多的F-35,主要是为了等待更先进的Block 4版F-35战斗机。

  报道称,布朗希望NGAD 具有“多用途”作战能力,并强调该机的主要作用将是夺取制空权,但也同时具有打击地面目标的能力。布朗说,相比F-22相比,NGAD将增加武器载荷能力和航程,以满足印度-太平洋战区所需的远距离作战。同时NGAD将拥有一些空对地攻击能力,面确保它能够生存,还能为美军指挥官和联合部队“提供更多选择”。报道认为,布朗这是在暗示NGAD将能够攻击威胁它的防空系统。

  报道介绍,美国空军的NGAD被描述为一个“系统家族”,其核心将是一种(有人驾驶)战斗机,其他部分很可能是无人驾驶的护航战机,以携带额外的弹药并执行其他任务。此外,报道还提到,美国空军空战司令部司令马克·凯利将军曾表示,NGAD可能有两种变体:一种具有用于印度-太平洋地区的远程能力和有效载荷,另一种面向作战区域较近的欧洲。

  在听证会上,布朗还证实,美国空军没有将采购更多F-35战斗机入其“未获资金优先项目清单”的原因,是等待更先进的Block 4版F-35。布朗称,美国空军今天拥有的F-35不一定是想要的F-35,它会在未来拥有技术升级的Block 3和Block 4,以应对不断发展的威胁。据《空军杂志》获得的内部文件显示,美国打算过未来几年将其F-35采购量减少到每年约43架,预计Block 4版机将2025年以后的某个时间开始下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