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UFO报告即将发布 议员:正在发生一些无法驾驭的事
www.wforum.com | 2021-06-18 18:25: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政府预计将于6月25日前向国会提交有关“不明空中现象”(UAP)的报告,一些国会议员在获知这份报告的机密简报后表示,UFO会给美国带来“国家安全方面的问题”。

  美国军方通常将UFO称为UAP。UAP一词用以指代“未经授权、未识别的飞机或物体被目击与观察到进入或行动于各种军事管控的训练区域”的现象。

  据英国《卫报》6月17日报道,一些美国国会议员对于这份最报告中的内容深感担忧。田纳西州共和党籍联邦众议员蒂姆·伯切特 (Tim Burchett)表示:“很显然,正在发生一些我们无法驾驭的事情。”

  纽约州民主党籍联邦众议员肖恩·帕特里克·马洛尼(Sean Patrick Maloney)也对《纽约邮报》表示:“我们认真对待不明空中现象事件,这也是在为美国军人的安全以及美国的国家安全利益问题做保障。所以我们想知道所要对付的究竟是什么。”

  美国国防部研究不明飞行物的“先进航空威胁识别计划”(AATIP)前负责人路易斯·埃利松多(Luis Elizondo)上周向《华盛顿邮报》表示,UAP构成了严重威胁:“在这个国家曾发生过这样的事件:这些UAP干扰了我们的核力量,使我们的核力量无法起作用。”埃利松多还指出,在其他国家,UAP也会干预核力量,但结果却是使其发挥作用。

  据悉,最近美国公布了数十段经官方证实的不明飞行物视频,加之国防部即将发布相关报告,在美国国内引燃了数十年来未有的对于不明飞行物的热情。

  长期以来,一些美国国会议员和国防部官员一直对有不明飞行物出现在美军基地上空深表担忧,因为这些飞行物对军用飞机构成了威胁。然而,关于这些不明飞行物的来源,各方尚未达成共识,一些人认为这些可能是其他国家操纵的无人机,或被用于收集情报,与外星人无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