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拜登竟然忘了诺曼底登陆纪念日?美国军人大为失望
www.wforum.com | 2021-06-09 18:24: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拜登竟然忘了诺曼底登陆纪念日?美国军人大为失望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台7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上周日没有公开提及诺曼底登陆77周年纪念日,引发争议。周一,白宫发言人为他辩护称,拜登重视美国军人扮演的角色,他对这种纪念是“深入内心的”。

  白宫新闻发言人普萨基说道:“拜登总统很重视诺曼底登陆士兵扮演的角色,并且怀念他们,总统在过去已经说过很多次了。”

  “这是他十分关心的。”普萨基强调。

  美国国土安全部一名消息人士透露,拜登没有在周日庆祝诺曼底登陆77周年纪念日,这让现役军人和退伍军人感到失望。

  该消息人士称,副总统哈里斯在推特上发文提到了诺曼底登陆日,而拜登周日在推特上提到了1921年塔尔萨种族大屠杀,这显然凸显了拜登政府的优先次序。据悉,大约2500名美国士兵战死在诺曼底登陆作战中。

  “在诺曼底登陆日77周年之际,我们向攻占诺曼底海滩、解放欧洲大陆的英雄们致敬。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的勇气和牺牲。”哈里斯周日在推特上写道。

  美国第一夫人吉尔·拜登也发布了相关推文,她写道:“让我们永远不要忘记那些奋战过的人们、他们的家人和他们所做出的牺牲,让我们永远为和平祈祷。”

  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巴拉克·奥巴马和唐纳德·川普在上任后都公开纪念过诺曼底登陆。2001年,布什在弗吉尼亚州贝德福德市发表演讲,纪念诺曼底登陆57周年。2009年,奥巴马前往法国诺曼底参加诺曼底登陆65周年纪念活动。2019年,川普出访抵达诺曼底,在那里与法国总统马克龙等政要一道纪念诺曼底登陆75周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