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海军造舰预算下降 美国或已经放弃扩大海军规模计划
www.wforum.com | 2021-06-08 20:15: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海军造舰预算下降 美国或已经放弃扩大海军规模计划

  据《美国海军研究协会》网站报道,作为2022财年预算的一部分,美国海军提出了适度的造舰要求,这表明五角大楼已经放弃了打造500艘海军舰艇的计划。

  美国海军新财年的造舰预算约为226亿美元,比去年下降了3%。美国防务专家、退役少将约翰·费拉里表示,五角大楼的这一举动表明,他们已经放弃了川普政府时期扩大海军规模的计划。费拉里所指的是此前提出的“2045年计划”,该计划提议将舰队规模扩大到美国海军在2016年设定的355艘舰艇的目标之上。该计划提出了一个积极的造船方案,并在增加了一系列无人驾驶船只。

  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的预算专家托德•哈里森表示,美好海军的“2045年计划”无法获得资金保障,因为它从未考虑到对其他军种对军费预算的需求。

  2022财年美国海军的采购计划是:两艘“弗吉尼亚”BlockV 级攻击核潜艇;一艘型“阿利-伯克”III级驱逐舰;1艘“星座”级护卫舰;一艘补给舰;两艘“纳瓦霍”级打捞救援船;一艘海洋监视船。

  哈里森称,目前很难判断新政府的具体支出重点什么。根据美国管理预算办公室的预测,在未来几年美国军费预算的增长率大约为2.2%。但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这些预测也并没有表明未来的军费将用于武器装备、传感器平台、还是会用于人员成本。

海军造舰预算下降 美国或已经放弃扩大海军规模计划

  费拉里表示,新预算确将不再对一些有问题的装备进行投资,比如退役四艘濒海战斗舰;而且会增加研开测试新技术的费用等。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将承担很大的压力让这些海军舰艇和空军飞机退役。不过现在还不清楚奥斯汀是否会这么做。美国空军正在削减201架飞机,其中包括42架A-10攻击机、48架F-15C/D和47架F-16战斗机。

  哈里森称,美国国防部和各军种“并没有裁员”。尽管空军的兵力适度削减,但其中一部分人正在调往太空部队。事实上,新预算要求五角大楼的文职人员增加1.7%,并给服务人员和文职雇员加薪2.7%。

  而美国海军面临着不同的人员挑战。就美国海军而言,由于其在舰艇人员配备上遇到了挑战,如果在不增加水兵数量的情况下扩大舰队规模,情况将更加恶化。

  五角大楼这项7150亿美元的预算请求表明,在提交国会的预算案中,与全球健康问题、气候问题和应对新冠疫情问题相比,国防并不是拜登政府的优先事项。虽然五角大楼在增加研发、测试新技术上的投资受到普遍欢迎,但将这些投资项目中的问题仍然存在。在这方面花更多的钱不一定是提高作战能力的好办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