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B-52深度升级 美军将领:对空中加油机支持需求将减半
www.wforum.com | 2021-06-08 20:03:56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52战略轰炸机已经服役60多年,近些年来美国空军不断对其进行升级,有报道称,最终要让该轰炸机服役到2050年代。近日美国空军全球打击司令部司令蒂莫西·雷将军透露了下一步升级计划的细节,称重新设计的B-52将引入大量数字化技术,飞行燃料成本至少可以节省20%以上。

B-52深度升级 美军将领:对空中加油机支持需求将减半

     美国空军B-52战略轰炸机

  据美国《空军杂志》近日报道,美国空军全球打击司令部司令蒂莫西·雷将军3日透露未来美军轰炸机部队机型组合,其中包括配备数字骨干、“重新设计”的B-52战略轰炸机。

  雷表示,B-52轰炸机的年龄已经很老,虽然早前引入了一些数字化的设备配件和零部件,但它仍然是一种采用模拟技术的飞机。如果要有效地进行电子攻击或者快速现代化,必须要实现数字化。

  对于燃料成本,雷说,重新设计的B-52至少可以节省20%,这不是节省20%的空中加油机,这似乎有悖常理,但实际上高得多。在某些情况下,对加油机支持的需求几乎“减少一半”,这扩大了美国轰炸机部队的灵活性,并为执行其他任务腾出空中加油机力量。

  此外,雷透露,将为仍在维护TF33发动机的人员提供帮助。TF33是B-52轰炸机的原始发动机,至今也已服役近60年。一架B-52配备8台TF33发动机。

  据早前报道,美国空军从2013年开始对其B-52机队进行技术升级,以实现驾驶舱、通信、机载计算机和航空电子设备的现代化。机身内部武器舱升级时,采用数字化接口和旋转发射装置,允许B-52可以挂载2000磅的JDAM 制导炸弹、JASSM-ER远程导弹。

  2020年4月,美国空军发布采购608台商用发动机以及有关备件、支持设备需求书,计划在2021年5月授出合同。所采购的发动机将用于升级B-52机队的发动机。

  资料显示,截至2019年6月,美国空军一共有58架B-52处于服役状态,储备有18架,约有12 架处于长期封存状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