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巴以冲突,其实是另一个版本的黑命贵
www.wforum.com | 2021-05-15 05:17:10  移光幻影 | 2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曙光915:对2021,许多人以为将是远比2020更加凶险的年份。在俄罗斯与北约乌克对峙的乌东地区,本来的剑拔弩张已经氛围大减,因为美帝和北约的军事实力摆在那里,信奉实力,明知不敌的战斗民族当然不会自取其辱。而那些言之凿凿败家灯将会为了价值观以军事介入缅甸局势的评论家们也被打了脸,缅甸民众虽然承受了痛苦的代价,但所谓的国际正义并没有出现。

反而因为川普所说的败家灯对盟友以色列支持力度的软弱,让盟友遭遇攻击成真了。因为巴以冲突在沉寂了几乎7年之后,又再次猛烈爆发。短短数日之内,以色列国土上已经遭受上千枚火箭弹的无差别攻击,得益于以色列铁穹防御系统的高效防御拦截能力,以色列人的伤亡控制在极低的限度。当然,在以色列迅猛快捷的精确打击,尤其是空军的斩首战术之下,死亡榜单上的哈马斯军政高官在节节攀升。

当地时间5月14日凌晨,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办公室称,以色列空军和地面部队开始进攻巴勒斯坦加沙地带。而以色列也开始征召高达1.6万人的预备役军人,很明显,一场大战迫在眉睫。尤其是,以色列拒绝国际社会的停火呼吁。

巴以冲突,其实是另一个版本的黑命贵

几乎同时,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说过,我们要让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付出沉重的代价,我们现在在做,并将继续这样做!”

内塔尼亚胡更是表示,这场战争将根据以军的需要来决定打多久。此前,在向哈马斯发出的最后通牒中,内氏称:我们占领的每一厘米土地都将被并入以色列,这样我们的平民就再也不会受到攻击。

当然,光有这一句话,以色列就和所谓普帝所说的俄罗斯版图是没有边界的变成一个水准了。不过内塔尼亚胡接下来的话是:即便如此,我们仍将继续敞开大门,让你们优雅地投降。在你们宣布放下武器的那一刻,我们将停止前进,在那里我们将划出我们的新边界。

许多同情巴勒斯坦哈马斯者这时候就不以为然了 ,认为以色列占领了巴勒斯坦的领土,现在还有理了?人家阿拉伯人接纳了你们,你们恩将仇报。这种论调其实不值一驳,因为如果占领者是恪守现代文明和战争规则的以色列你如此批评,换成阿拉伯帝国奥斯曼帝国俄罗斯呢?

在哈马斯军事机构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该组织发言人称:哈马斯决定打击哪个以色列城市“跟喝水一样容易”。这名发言人还称,对于以色列的“侵略”,哈马斯的回击不存在“红线”,也没有什么所谓的“交战规则”和复杂的计算。光从这些发言,其实已经不多说了,这是妥妥的恐怖组织无疑,所以躲在平民身后,把妇女儿童推在前面也就成了他们没有什么“交战规则”的所谓战术。

得益于军事科技和精确斩首打击能力的提升,让这些战术在以色列面前不再有任何的效果,忍者导弹过处,斩首后排的头头,前排的司机安然无恙,已经被以色列在验证。所以,无法幸免战争灾难的平民,只能祈祷人类科技加速发展,让战争带来的死亡成为野心家的唯一专利。

巴以冲突,其实是另一个版本的黑命贵

13日,加沙一栋五层楼房的业主突然接到了来自以色列国防军的电话通知 :“不久之后(你的楼房)将遭到轰炸”。

业主:“会轰炸楼前面还是楼后面”。

以色列国防军:“这我不知道”。

就在这位业主接到电话并撤离的不久后,以军的空袭击中了他的楼房。业主当然损失惨重,但想象一下,这是碰到以色列,如果轰炸者是俄罗斯伊朗呢?

以色列不是神,以色列克制的反击虽然极力避免平民的伤亡,但绝对无法避免伤亡的发生,别说巴勒斯坦人,连以色列人都不能幸免于外。欧美的主流媒体和所谓国际机构因此一再谴责以色列的残暴和罪行,而对伊朗沙特的9岁新娘,荣誉谋杀,却当成特有的文化传统。当然,谁都知道该教是这些白左数十年来画地为牢惹不起的禁忌。

回到本文的题目,为什么巴以冲突是另一个版本的黑命贵?众所周知,川普任内停止了对巴勒斯坦的经济援助,给其断了奶。川普女婿促成的世纪协议(亚伯拉罕协定)中,呼吁巴勒斯坦当局在未来几年满足让美国承认一个独立的巴勒斯坦国所必备的条件,包括放弃恐怖主义、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通过法律铲除腐败,以及制止杰哈德哈马斯在巴勒斯坦的活动。

该计划在承认现有巴以双方各自实际控制地带的既定事实上,以给巴勒斯坦提供经济援助,帮助其实现经济独立能力让其放弃部分政治与领土要求。这就是川普的在商言商,很明显,一个常识是,要想造就帮助一个人,不是天天对他的不幸表示同情,对他的敌人表示憎恶,也不是给他多少钱,因为不用力气赚来的钱他会尽情的吃喝嫖赌,而是促成他实现经济独立的能力。

该计划一出,就遭到奉行政治正确的西方左派和主流媒体,包括伊朗土耳其的一致谴责,认为是对巴勒斯坦尊严的伤害,毕竟你不能把人家当成经济动物好不好?巴勒斯坦方面的反应也相当激烈,什么“耶路撒冷不用于买卖”,什么 “所有的阴谋协议不会得到通过,什么 “世纪协议”违反国际法,什么国际社会应予以拒绝,什么美帝不再具有担当双方斡旋者中间人的资格。

这时候,它想起了国际法,如果它和支持它的阿拉伯国家遵守国际法,也不会让以色列建国第二天就迎来灭国级别的第一次中东战争。不过从前为了支持巴勒斯坦以倾国之力发动五次中东战争围攻以色列的阿拉伯国家,为什么如今没有一个真心实意的站到巴勒斯坦一边? 

首先你当然得明白,阿拉伯国家更依赖于美帝和以色列对伊朗的打击,而巴勒斯坦和伊朗的暧昧,本身就让这些兄弟感到不爽。以色列即便拥有强大的军事实力,对阿拉伯国家也不构成致命威胁,如果不是美帝的保护,海湾国家的酋长国王早就被没内衣给呵呵全家了好不好?

更主要的是,与俄罗斯相比,酋长国王同样是实力的信奉者。对这些认知停留在中世纪的国王酋长而言,你主动找茬,被打残割地认输,理当心服口服,这就是中世纪的规则。何况,联合国的决议被你们破坏在先,人家以色列凭着实力打回来的土地,反过来说,如果以色列打败了,如今还会有以色列这个国家?如果是俄罗斯,你觉得你还有命哭哭啼啼要回领土吗?

如今的哈马斯很像黑命贵,双方都主张暴力,不客气的说,当他们走在自暴自弃的路上时,貌似的支持者不但不给他们指出问题的所在,还一味的以政治正确对其庇护。

主张与以色列和谈的法塔赫组织的前高官穆罕默德•达赫兰接受德国《明镜周刊》采访时说,哈马斯根本不在乎普通民众的死活,他们甚至不惜从居民区中心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使得当地居民面临着以军报复性打击的危险。一位巴勒斯坦评论家说,那些既不看重别人生命、也不珍惜自己生命,使用自杀炸弹的哈马斯们,可能暗中期待多死一些巴勒斯坦人,才能证明以色列的“残暴”。

主要的是,巴勒斯坦也能因此获得更多的国际援助。当然,这些本来的抚恤金也会被哈马斯给尽情瓜分殆尽。其实不仅仅是哈马斯在这么干,当年被制裁的萨达姆的石油换食品同样是这个套路,甭管换不换民众急需的食品,关键是,谁掌握分配权?

早前,网上有展示巴勒斯坦“死者”尸体被排成一排的视频,然后被左派媒体开始渲染以色列的残暴和战争罪,结果死者一个个憋不住,大喘气,然后站起来了 。

巴勒斯坦的支持者,貌似是为弱者仗义执言,伸张正义;而对黑人的支持,成了反对种族歧视的政治正确,白左藉此获得选票之余,也能够体现自己道德上的优越感 。什么黑命贵,什么维护其主权完整,貌似很受关怀,也被捧到了极高的位置上。一个惯犯被捧成道德完人,一个习惯把对巴勒斯坦的援助乾坤大挪移的阿拉法特被树立为反美反以的精神图腾。

其实这些支持者并不关心如何降低黑人的犯罪率,也不关心如何让有手有脚的黑人不再吃救济,而是自食其力,更不关心为什么会出现越来越多的黑人女性独立抚养儿女的单亲家庭。之如他们很同情巴勒斯坦,却没有想一想一直靠吃国际救济,对巴勒斯坦人是不是奇耻大辱,更不想一想70多年无解的巴以问题是不是可以先让巴勒斯坦人吃饱饭,经济上自食其力更实际。

其实无论是巴勒斯坦人,还是黑人,与他们相邻的以色列人和白人相处数十数百年,都理应该清楚一个最简单的道理,一个群体要想赢得他人真心的尊重,不要天天想着那些沽名钓誉者给你的口头的支持和同情,除了展现出你的确拥有其他民族一样优秀的水准和素质,别无他法。

(0)
当前新闻共有2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老张 2021-05-16 08:16:30
以色列很像黑命贵吧。因为历史上被欧洲歧视,就抢巴勒斯坦人的土地,杀保护土地的卫士
哲子 2021-05-15 05:39:56
廢話!顛倒是非黑白!!!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