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进行“精确打击导弹”第4次试射 射程突破400公里
www.wforum.com | 2021-05-14 18:02:29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进行“精确打击导弹”第4次试射 射程突破400公里

       据“防务新闻”网站5月13日报道,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宣布,5月12日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白沙导弹靶场进行的美国陆军“精确打击导弹”的试射中,导弹射程达到了400公里,这是“精确打击导弹”迄今为止飞得最远的一次。

  报道称,这枚“精确打击导弹”是从一辆高机动火箭炮系统(“海马斯”火箭炮)战车的发射器中发射,导弹以预期的精度飞抵目标区域。测试的目标包括飞行轨迹确认、射程和精准度验证、弹头致命性测试、武器集成能力和导弹的整体性能。

  这款导弹在去年进行了3次试射,射程分别为240公里、180公里和85公里。美国专家表示,较短的射程难度更大,因为导弹必须快速上升和下降。“精确打击导弹”是美国陆军的优先项目,旨在取代现役的“陆军战术导弹系统”,在未来的深度打击中发挥重要作用。

  报道提到,“精确打击导弹”设计之初的最大射程是499公里,但美国在2019年退出了《中导条约》,使得美国陆军可以开发射程更远的导弹。5月12日的这次测试标志着“精确打击导弹”完成第4次试射,今年还将进行两次试射。

  报道称,“精确打击导弹”将于今年8月在加州的范登堡空军基地进行测试,导弹的射程将超过499公里。虽然美国陆军计划在2023年部署这款武器,但一直在不断增强这款导弹的能力,包括配备增强的引导头、增加杀伤力和提升射程。“精确打击导弹”项目近期的首要任务是寻求对海上目标的杀伤能力,然后美国军方还将计划提升射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贸易是幌子?耶伦访华的真正目的其实是…
交锋刚刚开始 中国不会硬碰硬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