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朴槿惠迎来出狱机会?
www.wforum.com | 2021-05-03 17:21:0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朴槿惠迎来出狱机会?

     今天,5月3日,福建海峡消费报旗下账号“海峡快讯”刊发了一篇文章,标题为《朴槿惠迎来出狱机会!文在寅天价豪宅遭停建,怒骂反对派丢人现眼》。朴槿惠真的迎来出狱机会了吗?个人认为,有可能。

     韩国总统文在寅的任期还有一年,但当前内忧外患,迫于压力,文在寅有可能特赦朴槿惠,朴槿惠迎来出狱机会。

     文在寅目前面临多方面的压力:对内,新冠疫情泛滥,支持率创造历史新低,天价豪宅遭停建,特赦朴槿惠的呼声高涨;对外,尤其是对付美国方面,又想不听美国的话,又想抱紧美国的大腿,进退两难。

     韩国的新冠疫情防控,一度认为是“世界榜样”。但是,今年以来尤其是最近,韩国疫情反弹严重,韩国民众颇有怨言。应该说,在防控新冠疫情方面,文在寅政府还是想了不少办法的,但客观上,韩国疫情不仅反弹了,而且严重了,韩国民众当然要把罪过算在文在寅的身上。

     据参考消息网5月3日报道,据韩联社首尔5月3日报道,韩国“真实计量器”公司当地时间5月3日最新民调显示,韩国总统文在寅的支持率仅为33%,这是其2017年就职以来的最低点。此前,还有韩国民调机构的调查结果显示,韩国的支持率已经下降到30%的临界值之下,仅有29%。无论33%还是29%,这个支持率对文在寅来说都是非常危险的。

     根据观察者网报道,目前,文在寅已经开始在庆尚南道梁山市河北面智山里平山村建设自己的私宅,但是,近日,文在寅这一天价豪宅却突然遭遇停建,有不少民众通过拉横幅等各种方式来反对文在寅建设豪宅。早在4月21日,当地就有不少声音传出反对文在寅在当地建设私宅,4月23日该建设工程被迫中断。为此,韩国在野党大做文章,文在寅感到非常恼火。

     随着朴槿惠案1月尘埃落定,特赦朴槿惠的呼声不断在韩国响起,无论文在寅所在的执政党共同民主党,还是韩国在野党,要求特赦朴槿惠的呼声很多。在执政党内,以韩国前总理、共同民主党前党首李洛渊为代表,建议文在寅特赦朴槿惠;在野党中,韩国最大在野党国民力量党的前任议员金荣宇、新上任的首尔市长吴世勋和釜山市长朴亨埈等,都要求文在寅尽快特赦朴槿惠。还有朴槿惠的约4%的铁粉,一直举行集会,要求文在寅特赦朴槿惠。

     美国总统拜登上台后,拉拢盟友打压中俄。在日本充当美国的急先锋时,韩国不希望在中美两个大国之间选边站。但是,美国不会轻易放过韩国。为此,文在寅很为难。所以,5月下旬,文在寅将访问美国,与拜登会面,当面表达意见。可以肯定的是,拜登一定会给文在寅施压,要求韩国配合美国打压中俄。

     人的承受力是有限度的。文在寅在重重压力之下,必须找到释放压力的途径。因此有媒体认为,文在寅可能特赦朴槿惠。据说特赦朴槿惠已经提上文在寅的议事日程,因为文在寅的总统任期不多了,而且留给文在寅特赦朴槿惠的机会也不多了。果真如此,朴槿惠将会迎来出狱机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