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开始撤离阿富汗 为其卖命的他们怕了:别抛弃我们
www.wforum.com | 2021-05-03 16:36: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开始撤离阿富汗 为其卖命的他们怕了:别抛弃我们

  阿富汗口译员向拜登喊话,“不要抛弃我们!”

  美国和北约军队5月1日起正式开始撤离阿富汗。据美国“军事”新闻网站当天报道,数十名曾在美国军方担任口译员的阿富汗人4月30日表示,他们担心美军回国后会成为塔利班的目标,敦促华盛顿不要把他们抛弃。

  报道称,在美国正式撤军前夕,这些口译员聚集在阿富汗喀布尔的一个社区。“我们主要希望被带到美国。这是我们得到的承诺。” 阿富汗口译员穆罕默德·肖伊布·瓦利扎达(Mohammad Shoaib Walizada)说道。瓦利扎达曾在2009年至2013年期间为美军工作,并在2011年与美军一起时腿部中弹。

  据报道,这些口译员们自称“被遗忘的战争英雄”,他们抱怨自己与美国和北约部队的许多合同突然终止。

  根据口译员的说法,阿富汗全国大约有3000人生活在对塔利班和其他“圣战分子”的恐惧中,因为他们曾与外国军队合作。一名口译员表示:“当塔利班得知我与美军合作时,他们杀死了我的兄弟。”由于担心成为袭击目标,这名口译员拒绝透露自己的姓名。“就连中央情报局也承认是塔利班杀害了我弟弟。现在,我生活在恐惧和孤立中。”

  报道提到,在这位口译员背后,一些口译员展示了一条横幅,上面写着“拜登总统,请不要对我们置之不理”。另一张海报显示,一名男子用枪指着一名口译员,这名口译员在一群美军士兵登上直升机时呼救。

  “请不要丢下我们,你们被遗忘的英雄们,”一名自称贾弗里(Jaffry)的示威者说。

  “你们的战斗之所以成功,是因为战场上有这些口译人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