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防疫资源告急 印度海军派4艘战舰出国运氧气
www.wforum.com | 2021-05-02 17:30: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防疫资源告急 印度海军派4艘战舰出国运氧气

  印度此轮新冠肺炎疫情严峻,氧气等医疗资源陷入严重短缺。印度海军4月30日表示,已经派出4艘战舰前往其他国家运回氧气,支援印度防疫。

  新德里电视台、《印度时报》消息称,印度海军此次行动被命名为“海上桥梁Ⅱ”,目前有4艘战舰执行出国运输氧气的任务。其中,“加尔各答”号驱逐舰和“塔瓦尔”号护卫舰已经抵达巴林麦纳麦港,将会运送40吨液氧至孟买。“贾拉什瓦”号两栖运输舰正赶往泰国曼谷,“艾拉瓦特”号攻击舰则会前往新加坡执行相似任务。

  印媒指出,印度第二轮疫情让国内医疗体系面临崩溃,由于患者数量激增,包括氧气在内的资源捉襟见肘。据了解,海军本次任务运回的氧气,将提供给正在印度多地行驶的“氧气特快”。

  据印度卫生部1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9164969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401993例,再现日增新高;新增死亡病例3523例,累计死亡211853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