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如何对付中国,美军内部开始掐架,美空军高级指挥官大骂愚蠢
www.wforum.com | 2021-04-07 18:32: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如何对付中国,美军内部开始掐架,美空军高级指挥官大骂愚蠢

据环球时报4月6日报道,美国空军全球打击司令部负责人蒂莫西.雷将军近日在一档节目中“炮轰”美国陆军打击中国的计划,称陆军提出的打击计划堪称愚蠢。

事实是,美国陆军提出的一系列作战计划赚足了眼球。

3月底,美国陆军参谋长麦康维尔上将签发了名为《陆军多域转型——做好战备赢得竞争与冲突》的作战白皮书,在这份具有指导性的战略文件中,美国陆军计划在太平洋地区部署多支特遣部队,并计划以这批部队为核心,推进陆军转型,以打赢未来的“高端”战争。

这份白皮书中还提到,美国陆军计划发展陆基战略反击武器,主要包括战术导弹、超高音速导弹。考虑到目前中国强大的区域拒止能力,美国陆军提出的方案更像是一种逆向的反区域拒止作战体系,以陆制海、以陆护海,用强大的打击武器对部署在中国东部沿海地区及西太平洋上的军事目标进行压制,掩护负责主要作战任务的海空军部队。

雷针对性地指出了陆军计划中的问题所在,称陆军考虑建设的打击手段,完全可以由美军轰炸机部队来执行,而且相比陆基发射,空基打击的优势非常明显,成本也更低。

如何对付中国,美军内部开始掐架,美空军高级指挥官大骂愚蠢

如果美国陆军考虑重新建设这套打击系统,他们需要选址、建设属于陆军的一套指挥系统,而且陆军的导弹更加昂贵,且需要重新设计与订购。此前,美国高官曾提出了一项围绕陆军建设的“太平洋威慑”计划,这份计划的价值高达270亿美金。可以说,陆军一旦烧起钱来,也非常不得了。

作为轰炸机部队的负责人,雷对美军轰炸机能力显得非常自信。他表示,美军正在研制一款代号AGM-183A的空射高超音速武器,这种武器不但能由已经大量部署的轰炸机部队发射,甚至还能由美军主打对陆攻击的F-15EX进行发射。也就是说,陆军现在想做的,完全是美国空军用更小的代价,且已经能够做到的。用大量的军费,重复同样的事情,雷大骂陆军想法愚蠢也是有道理的。

美国空军与陆军“狗咬狗”互掐,说白了还是为了军费。在美国军队中有条不成为的规定,所谓美国海军一等人、空军二等人、陆军三等人,虽然只是戏言,但也能看出陆军在美军整个作战体系中,地位是很低的。美军近期提出的这份远景规划,就是想在未来的战争中,让陆军部队有更大的话语权,但蛋糕就这么大,美国空军自然也不想让陆军来分杯羹。

于我们而言,不管美国军队内部怎么争,最后的枪口是一致的。因此我们应该仔细研究美国的攻击战法,不管最后美军如何出牌,都能从容应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