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安全部队遇袭致23死1人被俘 其妻请求莫迪救援
www.wforum.com | 2021-04-06 19:35: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安全部队遇袭致23死1人被俘 其妻请求莫迪救援

  印安全部队遇袭后,士兵运送死亡同僚的遗体。

  当地时间4月3日,印度安全部队在切蒂斯格尔邦遭遇反政府武装袭击,导致23人死亡。据印媒6日报道,有1名突击队队员在袭击中被俘,其妻子已经向印度总理莫迪请求帮助,营救自己的丈夫。

  《印度时报》消息称,在武装人员袭击安全部队后,有1名声音浑厚的男子于5日打电话给切蒂斯格尔邦苏格马地区的记者,声称俘获1名印度眼镜蛇突击队队员瑞克瓦·辛格·曼哈斯,该士兵一直被列为失踪状态。“他目前活着而且安全,被我们抓获并不会受到伤害,会在下次电话里提供更多信息。”此人说道。

  曼哈斯的妻子米努称,希望印度总理莫迪和联邦内政部长阿米特·沙阿能提供帮助,“我请求莫迪将我丈夫安全地救回来”。她表示,她上次与丈夫联系是在4月2日,他当时说要去执行任务。在过去两天里,米努和家人没有得到丈夫的任何信息或事件进展,警方也没有得到曼哈斯的消息。应对反政府武装的官员则表示,暂无法确认这通电话的真实性。

  目前,这场袭击已导致23名印度士兵死亡。印媒此前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从行动前期的情报和遇袭情况来看,安全部队有可能是受到假情报的误导,走进了武装人员的陷阱,而且事发地区的炎热天气也加重了伤亡情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