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凌晨2点,多枚火箭弹飞向美军基地,拒绝撤军开始遭遇报复!
www.wforum.com | 2021-04-05 17:24: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凌晨2点,多枚火箭弹飞向美军基地,拒绝撤军开始遭遇报复!

美军开始准备撤出部分在中东的军事力量,可是美国内部在撤军中东的问题上是十分矛盾的。美国军方对于撤出中东是明确反对的,因为他们在这里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伤亡了数万士兵,不愿意就此丢掉地盘。但是对于美国政府而言,撤军是缓解经费压力,缓解伤亡压力的理想选择。在内部矛盾激化的背景下,美国可谓是一天一个消息。美国一边宣布从中东撤走部分兵力,一边又宣称要加强中东的军事存在,可谓是十分的矛盾。

实际上,美军的矛盾也是可以理解的,根本原因就是不想付出代价,但是也不想失去在中东的巨大利益。按照美军与伊拉克达成的协议,美军将按照计划从伊拉克撤走所有的军事力量。按照计划,美军撤走之后,相应的军事基地将交给伊拉克政府管理。可是随着美国认识到中东地区关乎石油美元,关乎美国的核心利益,美军又开始减缓或者放弃撤军了。美军不走了,那么各种针对美军的袭击又都来了。

伊拉克境内的十多支武装,已经联手向美军发出警告,将会对美军放弃撤军的错误做法给予惩罚。伊拉克境内活跃着大量的武装组织,这些武装组织在美军宣布撤军的背景下,显得更加活跃起来。此前美军的多处军事基地和检查站遭遇袭击,都是当地的武装组织所为。美军不走了,武装分子很快兑现了袭击警告,针对美军的军事基地实施袭击了。

凌晨2点,多枚火箭弹飞向美军基地,拒绝撤军开始遭遇报复!

凌晨2点,多枚火箭弹飞向美军基地,拒绝撤军开始遭遇报复!央视新闻4月4日报道,伊拉克苏马里亚电视台(Alsumaria)透露消息称,4月4日凌晨2点,多枚火箭弹突然飞向了美军位于伊拉克中部省份萨拉赫丁的拜莱德空军基地。袭击发生后,基地内进行了拦截,但还是至少有2枚火箭弹突防成功,命中了这个基地。

该基地曾经是美国空军在伊拉克行动的中心枢纽,不过目前已经成为美军数百名承包商居住的地盘。据悉这次袭击就是针对美军的承包商。伊拉克方面透露的消息称,这次袭击仅仅是造成了基地内部分财产损失,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伊拉克安全部队在袭击发生后,快速封锁了现场,截止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宣布对这次袭击负责。美军当年以一管洗衣粉为借口攻打伊拉克,并且将伊拉克击毁。

如今很多年过去了,伊拉克依然陷入战乱之中,民众的生活苦不堪言。美国根本无视伊拉克民众的利益,也不顾当地民众的死活,仅仅考虑自己的利益。美国想继续留在中东,就是为了继续强化对中东的控制力,确保自己的石油美元结算体系稳固。可是连续不断地袭击和巨大的伤亡与投入,又让美军想要撤出,这也是美军左右为难的基本原因。这次袭击显然是对美军报复的开始,今后必然还会有更多的针对美军的袭击发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