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国防部参谋长视察科钦造船厂国产航空母舰的工作进展
www.wforum.com | 2021-04-05 17:22: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国防部参谋长视察科钦造船厂国产航空母舰的工作进展

久没有消息的印度国产航母有消息啦,下水日期已定。

4月3日印度国防军参谋长比平·拉瓦特将军已抵达南部海军司令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访问,周日 考察了在科钦造船厂建造的国产航空母舰“维克兰特”号的工作进展,陪同参观造船厂的还有海军司令以及副司令等。

比平·拉瓦特周六晚上乘坐印度空军的专机降落降落在海军机场。周日,他参观了科钦造船厂以当及正在建造中的航空母舰(IAC-1),审查了该项目,造船厂的海军人员和高级官员向他简要介绍了航母工作进展。

“维克兰特”号的施工处于最后阶段

印度第一艘本土航空母舰即将在科钦造船厂下水。 按照印度去年宣布的消息,预计该航母将于2021年交付印度海军。与此同时,该航母的水面试验本来应该于今年2月至3月进行,现在看来又推迟了。

“维克兰特”号的建设预计将在2018年完成。但是,该项目被推迟了。

印度国防部参谋长视察科钦造船厂国产航空母舰的工作进展

该船的设计工作始于1999年,龙骨于2009年2月安放。于2011年12月29日从干船坞驶出,并于2013年8月12日下水。这是印度造船厂建造的最大型军舰。

印度的第一艘航母也被称为“维克兰特”号(INS Vikrant),在服役了三十多年后于1997年退役。目前,印度海军只有一艘航母“维克拉玛蒂亚”号。

去年12月,航母在船厂成功进行了系泊试验之后,进入了项目的最后阶段。在进行海试之前,正在浮动条件下对船舶机械设备和发动机进行测试。

在进行了追踪之后,海军已经表示计划在今年上半年进行海上试航。

为什么拉瓦特要在4月4日参观航母进展,而印度海军节是12月4日是;每年的9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是世界海事日,印度则是4月5日庆祝国家海事日。庆祝载有印度香料,香和纺织品的小船驶向西方世界。

每年的4月5日,印度都会庆祝“国家海事日”,以提高人们的意识,以支持印度的洲际贸易,这一天的重点是保卫该国的海域。

它什么时候开始的?

印度的海事历史

据报道,印度的海上历史始于几千年前-在公元前3世纪,印度河流域的人们开始与美索不达米亚人进行海上贸易。当埃及被罗马帝国吞并后,也开始与罗马人贸易。主要是印度香料纺织品。当时用地图,海图和北极星导航为基础。

为了给贸易船提供保护,印度统治者也已开始为此目的组织海军。这些海军船随同商船一起航行。

然而,根据历史,到中世纪很晚,当欧洲船只开始从葡萄牙和荷兰进入印度时,迫切需要维持海军。

在英国殖民统治印度之后,印度造船商继续为皇家海军建造。

印度国防部参谋长视察科钦造船厂国产航空母舰的工作进展

从1736年到1821年,孟买船厂生产了大约159艘100吨以上的船,其中15艘1000吨以上的船。

印度第一次庆祝国家海事日是1964年4月5日。印度航运的历史实际上始于1919年4月5日,这是印度的第一艘蒸汽船从孟买开到了英国(伦敦)。

印度交通运输部对印度的海上运输和政策以及计划进行规范。它还对国家航道,内陆水运,港口和造船厂具有管辖权。

截至2018年12月,航运总局表示有全印度有43家航运公司拥有1,401艘船舶,总吨位为1,269万吨。

注意印度的国家海事日不同于世界海事日。世界海事日在9月的最后一周庆祝这一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