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钱不够花 美媒:先拿F-35和新洲际导弹项目开刀
www.wforum.com | 2021-03-29 20:14: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钱不够花 美媒:先拿F-35和新洲际导弹项目开刀

  据美国媒体《福布斯》网站报道,主张增加五角大楼预算的人继续争辩说,目前的国防开支水平不足以维持美国的军队规模和所需的武器装备。但这些分析忽略了一个明显的问题:目前五角大楼的计划是不现实、不明智,而且也是负担不起的。

  一项最新研究显示,美国军队正面临一个巨大的开支高峰,以支付陆军、海军、空军的现代化账单。报告还指出,如果没有经费的大幅增加,美军将没有足够的装备来完成任务。而目前即使没有战略上的转变(这是迫切需要的),也有很多方法可以减少五角大楼的预算,缓解所谓的“现代化危机”。

美军钱不够花 美媒:先拿F-35和新洲际导弹项目开刀

  一份由来自不同政治派别的二十多个团体组成的联盟在给美国国会的报告中阐述了削减美国军费预算可以采取的一些措施。包括建议在2022财年预算中可以节省大约800亿美元的军费开支,包括取消F-35战斗机的额外采购(可节省114亿美元);取消太空部队(可节省5亿至25亿美元);减少15%的服务承包合同(可节省285亿美元);取消五角大楼新的洲际弹道导弹计划(可节省4亿至24亿美元);并取消五角大楼的海外应急行动账户(节省200亿美元)。

  节省军费开支,让我们先从F-35开始。该项目一直受到成本和性能问题的困扰,以至于政府监督项目的一系列分析表明,该机可能永远都不会完全做好战斗准备。众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亚当·斯密最近表达了他对F-35计划的不满,他表示,F-35的效果不是特别好,我不想再把钱扔到那个老鼠洞里去了。

  至于太空部队,这是一种制造不必要的官僚机构做法,可能会使美国的太空安全方案进一步军事化,其代价巨大,风险极高。太空领域在国防和民用领域都有重要的用途,而组建一支新的太空部队可能推行的那种将太空军事化的方法,可能将削弱利用太空来满足地球需要的能力。

  服务承包合同是一个很少被注意到的影子官僚机构,它既昂贵又被五角大楼过度滥用。据估计,国防部雇用了60多万名国防承包商,其中许多人从事的工作可以由文职政府雇员替代,而且还更高效、费用也更低。即使削减15%的服务合同开支,五角大楼仍有大量经费,足以担负各项必要任务。

  接下来是新的洲际弹道导弹项目(GBSD),该项目被批评者称为“坑钱导弹”。正如前国防部长威廉·佩里所指出的,洲际弹道导弹是世界上最危险的武器之一,因为总统只有几分钟的时间来决定是否在收到攻击警告时发射这些武器,大大增加了意外核战争的危险。即使五角大楼和空军坚持部署洲际弹道导弹,但这既危险又过时,他们也可以通过取消新型洲际弹道导弹和翻新现有导弹来节省数百亿美元的开支。从国会预算办公室到兰德公司的分析人士都表示,美军现有的洲际导弹可以在未来20年或更长时间内继续执行任务,而不需要再建造昂贵的新型洲际导弹。考虑到新的洲际导弹总的投资可能高达2640亿美元,而把这些钱用在应对疫情爆发和气候变化造成的破坏等其他领域才是明智之举。

  最后,就是取消五角大楼的海外应急行动账户(OCO)。在最近的国会证词中,政府监督项目的曼迪·史密斯伯格详细说明了以这种无纪律、未经仔细审查和目光短浅的方式资助海外军事项目的诸多弊端。海外应急行动账户被用于资助数百亿美元的项目活动,这些项目活动在五角大楼的常规预算审查程序下是不会被削减的,而且还是个天文数字,远远超出了确保美国及其盟国安全所需的金额。

  如果有人再抱怨没有资金来实现五角大楼的既定目标时,我们需要更仔细的审视这些目标是什么,并制定一种新的方法,让我们可以用更少的成本办更多的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