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S-500可以拦截大气层外卫星,多国主动求购,俄霸气回应只卖一国
www.wforum.com | 2021-03-01 18:39:4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S-500可以拦截大气层外卫星,多国主动求购,俄霸气回应只卖一国

众所周知,苏联解体后,俄罗斯继承了它强大的军事衣钵,但是提起俄罗斯的武器制造能力,跟美国有着明显的不同,比如美国潜心发展航母,那么俄罗斯就发展打击核潜艇的潜艇。而美国致力于战斗机、轰炸机的研制,那么俄罗斯就专门研制防空武器。用俄罗斯自己的话说,不在相同的领域跟美国保持军事竞赛,而这样就是吸取了苏联的前车之鉴,并保持在某些领域一直领先俄罗斯,今天我们说的就是俄罗斯的防空武器,其实俄罗斯的S-400很早就亮相过,并且参与过实战的检验,所以说俄罗斯的防空武器确实出色,而在去年,土耳其、印度不惜冒着被美国制裁的危险也要采购俄制防空武器。

S-500可以拦截大气层外卫星,多国主动求购,俄霸气回应只卖一国

当然了,俄罗斯的S-400也开始向很多国家进行出售,有人表示,难道俄罗斯不怕泄密吗?其实俄罗斯在出售S-400之前,是因为更先进的S-500已初具雏形,即使出售也不会对它构成威胁。而现在,俄罗斯的S-500也已经正式问式,相比S-400而言,S-500的技术更加成熟,防为能力更大,而且它无论在电子系统和导弹部署上都有很大的提高,甚至俄罗斯军方表示,S-500还具备反卫星的能力,可以对大气外层的卫星发起攻击,同时还可以在大气层之外对来袭导弹进行拦截,不过,并没有向外界展示它是如何反卫星的。

不过,这款武器跟传统的导弹发射车还有明显的区别,它除了拥有防空导弹、发射车、雷达车等等之外,还在火控雷达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这就意味着这款雷达在探测距离和面积上更大更广,可以探测很远的距离,同时它还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防空导弹,一旦锁定目标,可以迅速给予拦截摧毁,目前,这款防空导弹问世之后,已经有很多国家向俄罗斯抛出了橄榄枝。

不过,面对众多的求购者,俄罗斯的态度很明确,那就是在短时间内不会向外界出售这款武器。而且俄罗斯还表示,如果中国要想购买,那么它将会成为唯一可以购买的国家。主要是因为两国之间在军事方面的合作,已经形成了共鸣,同时俄罗斯表示,中国是俄罗斯最任何的朋友和合作交流伙伴。不过,这事让美军听说了,由然的感到脊背发凉,毕竟这款武器直到现在美国也没有应对措施,而一旦到了中方手里,会迅速的提升战力,这对于美国来说,是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