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芝加哥健身房55名学员感染新冠 只因没做好这件事
www.wforum.com | 2021-02-26 17:07:2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芝加哥健身房55名学员感染新冠 只因没做好这件事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当地时间24日发布了一份病例报告,描述了芝加哥一所健身房发生聚集性感染的情况,这家健身房约四分之三的人称自己不经常戴口罩。

  报告称,2020年8月,在为期一周的高强度健身课后,该健身房81名学员中有55人感染了新冠病毒,其中22人在出现新冠症状当天或之后就诊,他们出现了头痛、咳嗽、发烧,失去嗅觉和味觉等症状。这起感染事件还导致两人进了急诊室,一人因此住院八天,但所幸无人因此丧命。

  CDC表示,这家健身房遵循了25%最大客容量要求,也给每位学员进行了体温检测,并要求戴口罩,但允许学员在上课时将其摘下。报告称,该健身房只有大约四分之一的会员表示,他们在健身时经常戴口罩,约有二十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会在上课时保持社交距离。

  CDC通过这份报告表示,健身房应通过要求会员在锻炼时戴口罩,缩小健身课程规模,保持社交距离,改善通风,来避免此类事件。健身房还应鼓励会员在出现症状或新冠检测呈阳性后进行自我隔离(Isolation),并在接触新冠患者和等待检测结果期间进行检疫隔离(Quarantine)。

  此前的研究发现,高强度活动——如舞蹈健身或HIIT课程,特别容易传播新冠病毒。这是因为沉重的呼吸和大量运动可能会使带着病毒的飞沫一直悬浮在较小的空间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