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驻美大使:我不禁要问 美军要轰炸谁?
www.wforum.com | 2021-02-22 18:19: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塔斯社莫斯科2月20日报道,俄罗斯驻美大使安东诺夫20日在社交媒体上的访谈节目中说,华盛顿仍会对俄施压,“近期内对我方的施压还将继续”,“美国现政府的一切行动仍在延续对我们的全面施压”。

  他提到了美军欧洲司令部关于首次在挪威境内部署B-1B“枪骑兵”战略轰炸机的声明。他说:“我不禁要问:为什么?在那里要轰炸谁?在俄与北约交界沿线,军事存在不断强化。这有何好处?”

  安东诺夫强调,只要不开始对话,便无法给双边关系紧张气氛降温。他还强调,必须恢复近年来中断的交流渠道,“是时候坐到谈判桌前,直视对方,开始讨论”。

  他说,俄希望美国的外交政策具有可预见性,“让我们对明天有把握,对美国的行动有把握”。

  报道还称,他透露,俄已向美国发出进行接触的请求,希望与华盛顿在若干领域展开“务实合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