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英媒:拜登欲重启伊朗核协议 正研究放宽对伊制裁
www.wforum.com | 2021-02-22 18:17: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总统拜登正在考虑放宽前总统川普对伊朗实施的制裁,以便恢复伊核协议。此前,伊朗曾多次表态称其重回伊核协议的前提是美国取消对伊所有制裁。

  英国《泰晤士报》(The Times)21日援引消息人士观点称,拜登政府期待重启伊核协议,有迹象表明美国离放宽对伊朗制裁不远了。美国国家安全领域的人士在采访中表示:“放宽对伊制裁肯定已在着手研究了,不是今天也不是明天,而是已经在进行中了。”

  彭博社此前援引了消息人士观点称,拜登政府在考虑如何在没有取消对伊朗经济制裁的情况下缓解伊朗财政状况的方案。例如,通过支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向伊朗提供贷款以缓解该国的新冠危机。

  伊朗政府发言人20日表示,尽管围绕重启伊核协议的“外交争执”仍在继续,但伊朗认为美国将很快取消对伊朗的制裁。

  在重启伊核协议方面,伊朗政府和美国拜登政府对“谁先迈出第一步”存有分歧。伊朗表示,美国解除对伊朗的制裁是伊朗重返伊核协议的前提;而美国则要求伊朗先停止其核项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