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色列已拥有90枚核弹?外媒:仍在继续扩建核设施
www.wforum.com | 2021-02-22 17:41:3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已拥有90枚核弹?外媒:仍在继续扩建核设施

  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19日报道,有消息称,以色列可能拥有90枚核弹头,而该国目前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其拥有核武器。国际组织易裂变材料专家组(IPFM)报道称,根据卫星图片显示,以色列的迪莫纳(Dimona)核设施正在建设“重要的新建筑”,该建筑的正式名称为内盖夫核研究中心。

  俄媒称,IPFM是一个由各国的军备控制和防核扩散专家组成的独立小组,其成员既包括有核武国家也包括无核武国家。据该组织18日发布的卫星图片显示,以色列的迪莫纳核设施附近有一处大型的施工区域,该区域面积约为140米x 50米。IPFM还表示,该工地紧邻着核反应堆以及核燃料后处理厂,该建筑可能早在2018年就已动工建造。卫星网称,该设施的建造目的尚不清楚,以色列政府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据了解,以色列曾在21世纪第一个10年的后期,利用迪莫纳核设施仿造了伊朗的离心机,目的是为了测试以色列专为攻击伊朗离心机设施而研发的网络病毒,以破坏伊朗纳坦兹核设施中与铀浓缩有关的实验。俄媒表示,以色列一再“抨击”伊朗制定核计划,声称伊朗寻求获得核武器,而伊朗方面否认以色列的指控,坚持认为该国的核计划是“完全和平”的。

  卫星指出,以色列可能拥有90枚核弹头的消息,是由非营利组织美国科学家联合会(FAS)发布的,该组织还判断,这可能使以色列成为中东唯一的核武国家,并且根据FAS的说法,以色列制造核弹头所使用的核材料就是从迪莫纳核设施的重水反应堆获取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