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航展苏57战机一架都没卖出去 俄方仍不死心
www.wforum.com | 2021-02-22 17:32:2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航展苏57战机一架都没卖出去 俄方仍不死心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20日报道,2021年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IDEX-2021)将于2月21日至25日在阿联酋举行,而在开幕前夕,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亚历山大·米赫耶夫表示,俄罗斯正在于多国就苏-57E的外销问题进行磋商,愿意将苏-57E提供给战略伙伴。

  报道称,米赫耶夫表示:“目前我们正在与一些国家就供应第五代多用途战斗机苏-57E进行初步磋商。如果俄罗斯的战略伙伴有兴趣,俄国防出口公司将愿意为他们提供苏-57E。”

  据了解,苏-57是俄罗斯研制第五代战斗机,于2010年首次升空。根据研制方的公开信息,该机将高机动性与超音速飞行的能力相结合,还装备有现代化机载设备系统,拥有强大的隐身性,这确保苏-57战斗机能超过竞争对手。而苏-57E则是苏-57的外销型号。

  此前据美国“防务世界”网站2月2日报道,在2021年的印度航展上,俄罗斯还展示了出口型苏-57E战机的全尺寸模型。当时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国际合作和地区政策主管维克托·克拉多夫曾表示,多个外国客户对俄罗斯苏-57E战斗机表现出了“浓厚兴趣”。不过后来俄罗斯在印度航展上并未能获得任何苏-57E订单。

  尽管苏-57的外销尚未有所斩获,不过此前俄罗斯国防部在“军队-2019”展览上签署了采购76架苏-57的合同。此前俄罗斯国防部曾多次表示,苏-57战机在叙利亚成功通过了测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