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福岛第一核电站1号及3号机组安全壳水位下降
www.wforum.com | 2021-02-21 18:08: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东京电力公司2月19日宣布,福岛第一核电站1号机组及3号机组安全壳内水位下降了几十厘米。近几日,安全壳内水位每天以几厘米幅度持续下降。东京电力公司称,向反应堆注水以及冷却核燃料熔块的功能仍然正常,对外部不会造成核辐射影响。

  2月13日晚间,福岛附近海域发生里氏7.3级地震。据东京电力公司介绍,地震之前就已发现管道出现损伤,地震可能导致损伤进一步扩大。

  为冷却安全壳底部的燃料熔块,每小时注水3吨。地震发生前,1号机组保持的水位从底部测量高约1.9米,3号机组水位约6.3米。18日晚间11点左右,1号机组水位下降了40至70厘米,3号机组下降约30厘米。根据之前的数据分析,1号机组从15日左右开始水位出现下降,而3号机组从14日左右开始呈现水位下降趋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