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在全境海岸线附近举行军演 印国防部:规模空前
www.wforum.com | 2021-01-12 19:42: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国防部发布消息称,印度第二次在全境超过7500公里的海岸线附近开展海军演习。

印度在全境海岸线附近举行军演 印国防部:规模空前

       停靠码头的印度海军3艘驱逐舰。

  印度国防部消息称:“‘海上守夜-21’(Sea Vigil-21)全境岸防军演将于2021年1月12日至13日举行,系两年内第二次举行。该军演首次在2019年1月举行,沿全境7516公里海岸线和专属经济区开展,涉及印度13个沿海邦和联邦属地。”

  印度国防部指出,从地域覆盖范围、参与各部队人数、预定达成目标来看,演习的规模是空前的。

  除印度海军外,参加演习的还有印度海岸警卫队、海关和其他部门。印度国防部、内政部、海运部门、石油和天然气部门、渔业部门、海关和地方政府也将为演习提供便利。

  印度国防部消息称:“此轮演习是印度每两年举行的‘战区级战备’(Tropex)演习的延续。‘战区级战备’演习和‘海上守夜’演习将覆盖海上安全问题的方方面面,包括对突发冲突的预演。”

  消息指出,演习“能切实评估我们的强处和弱处,帮助进一步加强海上安全及国家安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