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华盛顿见:川普发推让支持者起来,外界闻到了一丝火药味
www.wforum.com | 2021-01-01 18:25: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盛顿见:川普发推让支持者起来,外界闻到了一丝火药味

     川普在推特上表示,2020年大选是“我们国家历史上最大的骗局”,号召支持者不要放弃,“1月6日华盛顿见,大家不要错过了这个信息”。

     此举,明显是川普对其数千万支持者下达了明确指令,定在1月6日要有所行动,看来川普要放手一搏了,意味着美国朝野最担心的事情,即将要来临了。

     1月6日,现任副总统彭斯作为参议院议长,将在清点选票以后,将宣布拜登获胜,无疑对于川普来说,将是一个非常沉重的打击。

     外界传说副总统彭斯已经拒绝了川普让其在这个环节上做手脚,不宣布拜登当选;那么川普只能寄希望数千万国内支持者,于1月6日前来华盛顿,将事件闹大,将水搅浑,最好导致华盛顿陷入混乱状态,川普能宣布首都处于戒严。

     1月6日开始,川普的支持者将带着帐篷、水、食品,有武器的或将带着武器,占领华盛顿,包围国会和最高法院,占领主流媒体机构等。

     从川普支持者在串联这个架势来判断,这已经不是抗议选举舞弊,支持川普那么简单了,在外界来看,这完全是要拼个你死我活的节奏了,说穿了其实就是川普不愿承认败选,希望继续待在白宫,继续他四年的美国总统任期。

     本次美国大选,成了美国选举史上最富争议的大选,可以说没有之一,其实就是第一。尽管美国选举人团将其中的302张选举人票,投给了前副总统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但现任总统川普却仍然拒绝承认自身败选,仍然在不停地指责任民主党人在大选中的营私舞弊。

     由于川普的支持者大多数是基层的民众,其中有数百万极右翼的民兵组织,不排除在1月6日,出现大批携带民用半自动步枪、左轮手枪、半自动手枪的支持者,从全国各地蜂涌至首都华盛顿,将白宫围得水泄不通,以至于拜登的当选团队,都无法进入白宫的尴尬现象。

     彼时,将不排除出现败选总统继续待在白宫,当选总统及其团队成员,进不了白宫美国历史上罕见的现象,足以震撼全美国和全世界,美国的“自由灯塔”将轰地倒塌,成了全世界的笑料,都是非常有可能的。

     此前,就有美国内专家评估,美国有出现分裂和内战的可能性,某专家竟然给出了美国将有百分之九十出现内战的可怕预言,时至今日,有越来越多的美国民众认为美国有出现内战的可能性。

     先前,川普一直寻求法律途径,寻求逆转大选;现在,则开始在推特上煽动支持者“1月6日华盛顿见,大家不要错过了这个信息”,国平军史据此判断,其实,性质已经开始变味了,读者是否已开始闻到一丝的火药味了。

(1)
相关新闻
拜登就职演讲比川普的水平差了一个奥巴马历史正在惊人重现?美国要重演1876年总统大
川普呼吁“进京勤王”,美国将“二圣临朝”爱泼斯坦还活着,神秘推文揭川普底牌?
克鲁兹参议员联盟反对战场州选举人票声明从中华民国败走看今天的美国
川普的大决战刚开始 是时候拯救美国的未来美国大选后 沉默的中国官方和看热闹的中国
美国大选2020:川普与拜登 谁能得到华人的选战白热化 川普要复制逆转胜剧本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大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