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50个州确认大选结果,原来美防长提名人跟拜登是“生死之交”
www.wforum.com | 2020-12-18 17:58: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50个州确认大选结果,原来美防长提名人跟拜登是“生死之交”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9日消息,美国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已经确认了选举结果。关于美国大选下一个重要时间节点是12月14日,届时选举人团将开会投票选举下一任美国总统和副总统。

     美国候任总统拜登9日宣布提名前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四星上将奥斯汀为美国国防部长人选。这是迄今拜登为自己的内阁人选举行的最为“隆重”的介绍仪式。而这位名不见经传的四星上将,是如何成为美国第28任国防部长提名人?

      拜登曾在介绍国务卿、白宫国安顾问、国土安全部长等高层的时候,都是“打包介绍”。包括经济团队、卫生团队,都是一次性介绍六七位。

     而今天,舞台只属于奥斯汀,拜登光是介绍奥斯汀就用了14分钟。拜登对奥斯汀的赞美简直是溢于言表。

     拜登今天还罕见的在大西洋月刊上撰文,阐述自己为什么要提名奥斯汀担任防长。总结起来,原因有五个:长期密切合作、军事与外交综合能力强、价值观吻合、与拜登一家有私交、非裔。

     拜登与奥斯汀相识于2010年,拜登担任美国副总统时,当时奥巴马责成拜登监督结束伊拉克自由行动任务,确保有序撤军。而在伊拉克接待拜登的,就是奥斯汀,两人共同参加了大大小小的军事会议。拜登说,那个时候他就亲眼见证了奥斯汀的政治技巧,奥斯汀得到了美军、盟军领导人的广泛尊重。

     而最让拜登记忆犹新是在伊拉克的一天,受到美国驻伊拉克大使的邀请,他们到绿区(green zoom)的美国驻伊拉克大使官邸开会,突然官邸遭到了武装分子的火箭弹攻击。虽然拜登故作淡定,但旁边的每一个人都在问:What the hell! 而对于奥斯汀来说,这就是非常平常的一天,他的冷静鼓舞了周围的人。

    拜登说,奥斯汀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是深得奥巴马和我的信任,给他安排的都是最艰巨的任务,比如伊拉克撤军,这不仅涉及到让美军安全回家,还需要重新部署美军装备。这是60年以来美军最大型的后勤行动,完成这项任务需要的不仅仅是军事技能,还需要外交技能。在此期间,奥斯汀与美国盟军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他的领导力也在谈判桌上代表了美国的能力。

    拜登说,他参与过奥斯汀与其他国家领导人的会晤,一时间分不清奥斯汀到底来自美国国防部还是国务院。奥斯汀还被称为“士兵的领袖”,因为他总是会照顾好自己的手下。

     拜登还和奥斯汀一起到过世界上一些有趣的地方。拜登说:“自己亲眼所见,即使在压力巨大的情况下,奥斯汀也展现出最高的标准。奥斯汀的尊严和正直,让我对他致以最高敬意。"

     他与拜登一样坚信美国同盟的价值观,致力于重建美国与盟国的关系,从亚洲到欧洲乃至世界。拜登说,毫无疑问,奥斯汀是在正确的时间,出现的正确人选,在美国这一历史性的时刻领导国防部。

     奥斯汀的非裔身份是他的加分项。他是美国第200位四星上将,第6位非裔四星上将,第1位领导美国陆军在整个战区作战的非裔指挥官。而在现役美军中,少数族裔占到了40%。

     奥斯汀与拜登还有一层关系,就是拜登因脑癌去世的大儿子博·拜登曾经是奥斯汀在伊拉克的手下。当时,博是作为特拉华州国民警卫队的一名律师,在伊拉克服役一年。拜登说,他的儿子以为奥斯汀效力而骄傲。

(1)
相关新闻
拜登就职演讲比川普的水平差了一个奥巴马历史正在惊人重现?美国要重演1876年总统大
川普呼吁“进京勤王”,美国将“二圣临朝”爱泼斯坦还活着,神秘推文揭川普底牌?
克鲁兹参议员联盟反对战场州选举人票声明从中华民国败走看今天的美国
川普的大决战刚开始 是时候拯救美国的未来美国大选后 沉默的中国官方和看热闹的中国
美国大选2020:川普与拜登 谁能得到华人的选战白热化 川普要复制逆转胜剧本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大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