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马杜罗炮轰蓬佩奥南美之行:战争贩子巡回演出
www.wforum.com | 2020-09-20 19:26:18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杜罗炮轰蓬佩奥南美之行:战争贩子巡回演出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当地时间18日访问了巴西,在该国博阿维斯塔市会见了巴西外长阿劳若,并在新闻发布会上声称,委内瑞拉民众终将见证“马杜罗政府垮台”。对此,马杜罗指责美国破坏委内瑞拉和平稳定的计划,企图挑起对委战争。

  “蓬佩奥正在进行一场针对委内瑞拉的‘战争贩子’之旅,但这对他产生了反作用……他试图让该洲大陆上各国政府组织起来反对委内瑞拉,但他的努力都失败了。”马杜罗当天在国家电视台的讲话中说。

  他还发推称,委内瑞拉人“天生就会反抗”,这个国家“永远不会放弃”。

  据阿根廷Infobae新闻报道,巴西博阿维斯塔市靠近委内瑞拉边境,蓬佩奥在巴西外长阿劳若的陪同下,访问了该市一处委内瑞拉移民接待中心,并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尽管不知道马杜罗政府何时会垮台,但委内瑞拉民众能够见证那一天的到来。而巴西外长在讲话中称马杜罗政权为“暴政”。在此之前,蓬佩奥访问了苏里南和圭亚那,与相关国家领导人会晤,委内瑞拉问题是他此行的重要议题。

  对此,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18日发表电视讲话,表示卿蓬佩奥正在进行“巡回演出”,企图让地区内多个国家联合起来对委发动战争,但他的努力失败了。马杜罗说:“他所说的关于委内瑞拉的情况都是谎言。”他还警告说,美国和委国内极右反对派仍在进行破坏委内瑞拉国家和平稳定的计划。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