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巧合?俄罗斯总参谋部警告美国之后,美驻俄大使馆立即遭汽车撞击
www.wforum.com | 2020-09-18 19:02: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巧合?俄罗斯总参谋部警告美国之后,美驻俄大使馆立即遭汽车撞击

2020年9月18日,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新闻秘书丽贝卡·罗斯在社交网站上发布消息称,一个身份不明的俄罗斯人于当天傍晚驾车撞击了美国大使馆的大门,事件发生时,美国驻俄罗斯大使约翰·沙利文并未在使馆官邸内。尽管无人在事故中受伤,但撞击时的响声,让很多人吓了一跳。

俄罗斯人驾车撞击使馆大门后,美国大使馆的工作人员立即围了上去,他们拦住肇事者,并将其移交给迅速赶来的警察。

警方稍后发布通报,称肇事者出生于1976年,为俄联邦公民,注册的居住地为莫斯科。当地时间周五傍晚的16点30分左右,袭击者酒后驾驶路虎揽胜撞击了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的大门,事件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当前的美俄关系并不尽如人意,莫斯科警方显然希望淡化撞击美国大使馆事件。俄联邦内务部称,因为调查仍在进行,目前不方便透露详细信息。驾驶人有饮酒史,不排除其醉酒后误撞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的可能。

就在这一事件发生之前,俄罗斯总参谋部对美国进行严厉警告。总参谋部作战管理总局局长谢尔盖·鲁德斯科伊将军批评了近期不断对黑海进行军事侦察的美国。

俄方称,因为美国及其北约盟国不接受俄罗斯预防在黑海发生军事冲突的提议,如果黑海地区的局势恶化,美国及其北约盟国需承担全部责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