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川普也怕回不来,突访朝韩边境非军事区,曾诀别梅拉尼娅
www.wforum.com | 2020-09-14 19:25: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揭发水门案的美国资深调查记者鲍勃·伍德沃德在即将出版的新书《愤怒》中爆料,美国总统川普2017年11月展开为期12天的亚洲行期间,当时他打算突访朝韩边境非军事区,行前也意识到此行风险相当高、有可能回不来了,在出发前和妻子梅拉尼娅诀别。不过,最终因天气不佳而取消行程。

川普也怕回不来,突访朝韩边境非军事区,曾诀别梅拉尼娅

川普与妻子梅拉尼娅

鲍勃·伍德沃德在即将于9月15日出版的新书《愤怒》中披露,首尔当地时间2017年11月8日,川普在“陆战队一号”直升机上告诉机上所有人,“今天早上我起床亲吻梅拉尼娅,向她告别,并且告诉她‘我可能再也见不到你了’。”他告诉幕僚,“我并不是担心我自己。”

当时直升机正飞往朝韩边界的非军事区,川普打算来个惊喜之旅。

川普说,“如果美国总统发生不过的事情,这对美国来说将是最糟糕的事情。”

书中还描述,川普当时相当关切平壤当局是否知道他要来访,向官员询问,“他们知道我要来,对吧?”不过,时任驻韩美军司令的陆军退役上将布鲁克斯表示,“没有情报显示朝方鲜知道川普将造访位在板门店的共同警备区”。

不过,当天起了浓雾,行程被迫取消,川普的直升机也折返。

伍德沃德在书中指出,川普担心此举会让他看起来很弱,他在直升机上表示,“我知道你们必须做出决定,做出安全的决定”,随后又补了一句,“这会让我们看起来很弱。”

川普因浓雾取消造访非军事区一事后来也受到媒体报道,不过媒体当时只引述白宫说法指出,川普对行程取消感到失望,并未披露川普实际上也认为此行相当危险。

在历经2018年新加坡世纪峰会以及2019年河内峰会后,2019年6月,川普终于造访板门店。

川普也怕回不来,突访朝韩边境非军事区,曾诀别梅拉尼娅

伍德沃德2018年出版的书:《恐惧:川普入主白宫》

伍德沃德在新书中还揭露了川普圈子里的斗争与恩怨。《纽约时报》9月10日报道称,美国前国防部长马蒂斯在与时任国家情报局局长丹·科茨的谈话中表示,川普是“危险的”,“不适合”担任总统。科茨则认为川普对俄罗斯的温和态度反映了一些问题,也许是莫斯科攥住了总统的某种“把柄”。

在伍德沃德转述的另一次谈话中,马蒂斯对科茨说:“总统没有道德准则。”科茨回答道:“没错。对他来说,谎言不是谎言,这只是他的想法。他不知道真相和谎言之间的区别。”

据伍德沃德的描写,副总统彭斯是川普的坚定支持者。当科茨因不满川普对俄罗斯事务的处理而考虑辞职时,彭斯劝导他:“多看积极方面。你不能走。”

川普还曾多次诋毁美军和他手下的高级将领。伍德沃德披露称,川普曾对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表示:“比起贸易协定,军方更在乎自己的盟友。”川普指责军方为保护韩国付出了高昂代价,都是“傻瓜”。

此外,据《愤怒》一书描写,川普的女婿、高级顾问库什纳是川普手下经常攻击的对象。他们认为库什纳不值得信任,且他在与他国元首打交道时软弱无力。前国务卿蒂勒森认为,库什纳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的热情交往“令人恶心和反胃”。

对此,库什纳却放话称:“川普身边最危险的人是过于自信的白痴。”伍德沃德认为,这句话旨在攻击马蒂斯、蒂勒森和前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加里·科恩。

(0)
相关新闻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