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疯狂自虐后,伊朗玩儿大了!“航母”意外沉没,堵住港口主航道
www.wforum.com | 2020-08-06 20:24:4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疯狂自虐后,伊朗玩儿大了!“航母”意外沉没,堵住港口主航道

前不久,伊朗方面将长期停泊在阿巴斯港的那艘著名“航母”拖到了霍尔木兹海峡,随后,进行了花样繁多的非典型打击演练,这些打击方式如此匪夷所思,以至于美国海军第五舰队的发言人公开表示,很难理解伊朗方面为什么要这么做。

根据报道看,当时伊朗方面出动了挂载“努尔”(山寨的C-802)反舰导弹的直升机对这艘“航母”进行了攻击,成功击中了这个不会运动的活靶,随后,伊朗革命卫队的武装快艇跟波斯海盗一样,围绕着“航母”不断转圈,这也是革命卫队骚扰海峡中美国军舰的惯常做法,只是不清楚武装快艇上的革命卫队队员是否进行了跳帮夺船;此外,还出动直升机在航母甲板上索降了多名特种兵,更是有特种兵直接伞降到航母甲板上,对航母和舰载机进行了破坏演练,模拟俘获这艘美国“航母”。

伊朗方面的做法简直让人目瞪口呆,真正的美国海军或者两栖攻击舰,在通过霍尔木兹海峡的时候,不仅高度戒备,有护航舰艇保护,还会出动舰载机和直升机巡逻,前段时间,驻扎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的美国陆军和美国空军,也分别出动了AH-64D“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和AC-130炮艇机,演练了保护航母过海峡。美国总统川普已经批准,任何目标进入100码距离内,美军军舰不必请示就可以直接开火。

按照计划,伊朗方面在演练打航母后,会将这艘“航母”再拖回阿巴斯港,但意外发生了,在拖回阿巴斯港途中,就有消息称,“努尔”反舰导弹很可能对“航母”造成了意料之外的破坏,大量进水导致这艘“航母”出现了严重的侧倾,最终,卫星照片显示,尽管伊朗方面进行了紧急损管,但这艘伊朗“航母”在即将抵达其原本位于阿巴斯港的泊位时,因为严重的进水而沉没,好巧不巧的是,它的沉没地点位于阿巴斯港的主航道上,严重影响了伊朗这个重要港口的运作。

伊朗方面建造这艘美式“航母”的目的,当然并非真要演练如何击沉美国航母,美国方面甚至根本没怎么在意,美国海军很嚣张的称,如果伊朗方面试图封锁海峡,有能力在48小时内重新打通海峡并重创伊朗海空军。既然建造“航母”的目的是出于政治宣传,更多是为了忽悠国内民众,自然只要徒具其表就可以,其抗沉性跟真正的航母没法儿比,只是,伊朗方面这次真的搞砸了,没吓唬住美帝,没忽悠好民众,反而给自己造成这么大麻烦,恐怕阿巴斯港的管理人员要在肚子里暗暗问候一下革命卫队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