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韩国为其未来航母物色舰载机 最可能型号是F35B
www.wforum.com | 2020-08-05 20:20:46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为其未来航母物色舰载机 最可能型号是F35B

     据“防务世界”网站8月5日报道,韩国正在寻求采购垂直起降战机,最可能的型号是F-35B,以用于其计划于2033年部署的轻型航母。

  报道援引韩国政府人士的话称,采购垂直起降战机的数量、具体的采购细节以及战机的型号将根据轻型航母建造的时间表来确定。

  预计将引进的战机数量在20架左右,且目前唯一具备隐身能力的就是F-35B。

  未来的轻型航母将是韩国第三艘可以起降直升机的军舰,之前两艘是“独岛”号和“马罗岛”号两栖攻击舰。

  报道称,韩国目前正在研究两种轻型航母的设计,一种是排水量7万吨级,长298米,宽75米,可容纳1340名船员,可搭载32架固定翼飞机和8架直升机;另一种是满载排水量41500吨,长238米,宽62米,可容纳720名船员,搭载12架固定翼飞机和8架直升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