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伊朗演练干掉"美航母"后 美国的"嘲笑"接踵而至
www.wforum.com | 2020-07-30 19:44:24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演练夺取“美国航母”后,美国的“嘲笑”接踵而至了。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29日,美国海军在官方社交媒体账号发了一张伊朗军演攻击的美军航母模型图,嘲笑伊朗是制作航母模型的“专家”。

伊朗演练干掉"美航母"后 美国的"嘲笑"接踵而至

  当天,美国海军在官方Instagram账号上发布了一张图,上面是伊朗进行军演时所打击的美军航母模型照片,图上用全大写英文字母写着“伊朗建造靶舰,他们在那方面是专家”。美国“商业内幕”网站在标题上说,美国海军这是在嘲笑伊朗。

伊朗演练干掉"美航母"后 美国的"嘲笑"接踵而至

  “商业内幕”网站:拥有11艘航母的美国海军嘲笑伊朗在制造航母模型上是“专家”

  报道提到,当地时间28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在一次场大规模演习中演练了如何攻击一艘航空母舰,不过使用的是航母模型而不是实物。据此前媒体报道,这艘航母模型是仿照美国海军“尼米兹”级航母建造,航母模型长约200米、宽约50米,上面搭载有16架仿真战斗机,而一艘真的“尼米兹”级航母长度超过300米,宽度超过75米。

  “商业内幕”网站在报道中还称,美国海军拥有11艘航空母舰,其舰队技术和规模超过了世界上任何国家。而此次进行演练攻击“美军航母”的伊朗没有航母。

  早在2015年,伊朗就曾举行过类似的演习。当时,伊朗用配备重机枪和火箭弹的快艇包围了航母模型,随后用陆基反舰导弹锁定,将其摧毁。

  “今日俄罗斯”认为,近日一架美国F-15战斗机在叙利亚上空接近一架伊朗马汉航空客机,造成客机上一些乘客受伤,伊朗即将举行的这场演习很可能是对这起事件的回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