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亲密盟友或将倒戈?俄罗斯向巴基斯坦推销武器,印度:十分不安
www.wforum.com | 2020-06-29 19:19:0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段时间,印度不惜重金向俄罗斯购买武器,本以为俄方是自己的忠实盟友,不料俄罗斯的一系列操作,让印度心凉半截。

近日,印度频频在边境搞事,引起了周边国家的公愤,随着巴基斯坦和尼泊尔向印度“重拳出击”,这个自诩为世界第四的强国已经成为了“众矢之的”。

在这内忧外患之际,印度只得加急从国外购买先进武器,来满足自己的军事需求。

亲密盟友或将倒戈?俄罗斯向巴基斯坦推销武器,印度:十分不安

敏感时刻,印度向俄罗斯购买武器

早前,印度空军就表示,打算向俄罗斯购买33架战斗机,其中包括12架苏-30MKI以及21架米格-29战斗机。

据悉,这批军购订单值8亿美元,敏感时刻,印度主动向俄罗斯送去天价订单,不仅是扩充军备,也有拉拢俄罗斯的意思。

在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印度就爆出正在与俄军方高层举行会议,谈判的内容不仅有加强双边合作,还重点谈到了要求俄罗斯方面尽快交付S-400导弹防御系统。

近段时间,虽然印度一直在强调“印度制造”和“自力更生计划”,但就印度的军工制造业看,很难向印度军方提供质量过关的军事装备。

所以就目前来看,印度要想提高自己的军事实力,对外购买武器仍旧是最好的选择。

但这也是有风险的,因为俄罗斯可不止印度一个买家,甚至对很多送上门来的买卖,俄罗斯从来不会拒绝。

俄罗斯向巴铁售卖武器,印度心凉半截

就在印度为边境冲突忙的焦头烂额的时候,俄罗斯的一系列操作,让印度彻底心凉了。

据印度媒体报道,俄罗斯在向印度提供军事装备的时候,也向巴基斯坦推销了自己的军事产品。

虽然印度表示了强烈反对,但俄罗斯此次并没有坚定的选择站在印度一方,而是选择了无视。

据印媒报道,在过去的6年里,俄罗斯和巴基斯坦的关系越来越亲密,不仅取消了巴基斯坦的武器禁运,还与巴方达成了能源方面的合作。对此,印度认为俄罗斯是在大发战争财。

看到俄罗斯公然拉拢自己的对手,印度可谓是既愤怒又不安。

一直以来,国与国之间的关系就全靠利益维系着,俄罗斯作为军购出口大国,当然也不例外。

当印度在和周边国家发生冲突时,不仅仅是印度,印度的所有“假想敌”,都可能成为俄罗斯的潜在客户。

所以,想让俄罗斯为了印度,放弃其他买家,印度未免把自己想的太重要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