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陆军司令视察边境地区后 第一时间向莫迪汇报
www.wforum.com | 2020-06-28 19:46:43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陆军司令视察边境地区后 第一时间向莫迪汇报

  印媒称,印度陆军司令纳拉万日前再次前往位于列城的第14集团军总部进行视察。

  在中印边防部队在加勒万河谷地区发生激烈冲突后,印度正密切关注中国军队的情况以做应对。与此同时,印度政府开始试图减少对中国产品的依赖。

  印度TimesNow新闻和ABP新闻等媒体报道称,印度陆军司令纳拉万日前再次前往位于列城的第14集团军总部进行视察。行前,他在德里主持召开陆军高层军官会议,讨论了边境地区安全形势。据《印度时报》报道,纳拉万从列城返回后,第一时间向印度总理莫迪汇报了相关情况。纳拉万还向国防部长辛格简要介绍了边境局势,强调印军已经在实控线地区做好充分准备,正为长期对峙制定坚守措施。

  据了解,中印边境事务磋商与协调工作机制会议仍在举行。不过,《印度时报》27日的报道说,最近举行的几轮军事层级对话未能打破僵局,印度也拒绝了中国对加勒万河谷的主权声索要求,并表示“不会接受任何单方面改变实控线现状的企图”。印度驻华大使唐勇胜表示,解决当前对峙僵局的唯一方法是中国在实控线地区停止新的建设。

  与此同时,在印度民间抵制“中国货”的呼声高涨后,印度政府也试图减少对中国产品的依赖。据TimesNow电视台26日报道,印度工业和内贸促进局正拟定一份清单,详细列出从中国进口的“低质产品”,以替换为从其他国家进口或由本土企业生产的商品。一旦清单准备就绪,印度将与相关国家接触,并改善其商品进入印度市场的途径。

  此外,印度反对党仍在不遗余力地指责莫迪政府在应对中印边境冲突的问题上进退失当,并与执政的印度人民党陷入相互攻击的“口水战”。据《印度时报》27日报道,印度人民党主席纳达强调,“印度军队完全有能力在莫迪的领导下保证国家安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