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北约联军空袭摧毁伊拉克IS训练营地
www.wforum.com | 2020-06-22 19:09: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约联军空袭摧毁伊拉克IS训练营地

  近日根据外国媒体《军事网》报道,上周五,北约联军的空袭摧毁了伊拉克吉尔库省的三个isis营地,同时一架喷气式飞机炸毁了尼尼微省的isis藏身处。

  美国领导的《固有决心》行动周六发表声明说位于基尔库克农村的isis营地位于图兹库尔马图市以西约16英里处,地处植被茂密,地形简陋的地带,间谍视频将这些地区标志位isis的山区训练区。

  尽管在两年前失去了对伊拉克最后一块的领土的控制,但是isis继续发动战争并且躲藏在伊拉克的山区,沙漠和其它农村。

  虽然伊拉克的军队在战术上战胜了isis,但是在战略上并没有完全消灭isis,北约联军的发言人迈尔斯上校表示空袭可以解决那些躲藏在复杂地形的isis军队。

  同时他还表示一架F-15E鹰战斗机实施了这次打击,估计击毁了5架isis战机。

  同时该发言人还在推特上发布了尼尼微省的袭击视频,他表示袭击造成4名isis恐怖份子死亡,他在推特上表示最近对isis国领导人的杀戮货抓捕让他们卑微的恐怖份子追随者感到头晕目眩和幻灭。

  上个月底,叙利亚军队表示在巴格达官员表示他们关押了isis高级成员阿卜杜拉大约一周之后,北约联军在一次袭击中杀死了isis三大头目之一的加布里。

  上周五的空袭结束了一周时间之后美国和伊拉克开始讨论美军在伊拉克的未来,此前伊拉克立法者呼吁外国军队撤出以应对美国军队在今年1月杀害的伊朗高级将领索来玛尼的事件带来的坏影响。

  但是在周四的一次视频会议上,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肯尼将军表示美国军队将会继续驻扎在该国以便加强伊拉克的反恐能力。

  与此同时一系列火箭弹袭击落在了美国人员驻扎地附近,延续了自从去年夏天川普政府开始对德黑兰施加最大压力运动以来造成的此类袭击的趋势。

  五角大楼将空袭归咎于伊拉克活动的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尽管这些袭击并没有造成美国军队人员伤亡,但是在过去的几次事件中类似的袭击事件已经造成了美军的伤亡,这使得伊拉克地区的情况变得复杂起来。

  为了针对这种情况,美国开始训练伊拉克本地人打击isis以及护卫自身,大约有5200名士兵在美国进行训练,然后协助美军。

  同时北约联军加快了一项计划将美军从几个小范围巩固成大范围,官员们表示北约联军在上个月一份声明中表示伊拉克军队能力的提高加上其他的一些因素,导致了大规模加速这些计划的命令,这些计划将持续到2022年。

  声明表示在一个案例中美国士兵有两周多的时间来执行换防卡杜牧空军基地的计划,那里驻扎了1000多名海军陆战队士兵。  

  北约联军将持续保持对isis恐怖组织的无情碾压,包括对恐怖份子经济,人口贩运,宣传的打击。

(2)
相关新闻
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英军设特战部队打击境内IS武装分子 授权可
美军将支援菲律宾反恐作战:或用无人机空袭叙政府军夺取ISIS在霍姆斯省最后一处重要据
外媒:伦敦恐袭案3名嫌犯身份已确认 IS宣称美国资深参议员:普京是比IS更大的威胁
土耳其夜店恐袭 警方接近找出枪手身分土耳其总统指责美国联军支持IS:我们有图有
IS公布火车砍人案少年视频 德国网络炸开锅中国原油“抄底”失败只能抛售?高盛:算错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ISIS"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