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卡尔文森号航母水兵因吸食过量毒品死亡
www.wforum.com | 2020-05-22 18:54: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海军时报》5月21日报道称,两名西雅图男子因贩卖含有芬太尼成分的药品导致卡尔-文森号航母(Carl Vinson)上的一名水手吸食过量死亡而被控犯有联邦毒品罪。

  航母发言人威廉姆斯(Lt。 Cmdr。 Miranda Williams)表示,4月18日,飞机装卸一等兵特莱斯(James Edward Trice Jr。)在华盛顿州的“卡尔-文森”号航母上被发现死亡。

  据威廉姆斯和联邦调查部门称,这些假药据信是另一名水手提供给特里斯的。

  法庭记录显示,“(海军刑事调查局)的调查人员在受害者的制服口袋里发现了两粒蓝色的药丸,据信是假冒的30毫克的Percococet药丸,里面有芬太尼。”

  芬太尼是一种强力的合成阿片类止痛剂,一般用于缓解癌症晚期的疼痛。

  在美国,和芬太尼相关的吸食过量死亡案件大都与非法替代品有关。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称,芬太尼因和海洛因有类似的效果而拥有市场。

  在11月的一份报告中美国毒品执法局(EDA)警告说,即使是少量服用这种含有芬太尼的假处方药也可能是致命的。

  法庭记录和美国华盛顿西区检察官办公室的一份声明显示,海军刑事调查局的特工们指认了向特莱斯提供芬太尼药物的水手,而这名水手又指认了28岁的弗里德里克(Chase Friedrich),称其是供应商。

  当局在法庭记录中称,这名向特莱斯提供药物的水手称他在过去也曾向弗里德里克购买过可卡因。

  4月21日,弗里德里克在西雅图以南得梅因镇(Des Moines)的公寓里被捕。

  美国检察官办公室说:“(调查人员在)对弗里德里希的公寓进行搜查时发现了可卡因、一把手枪和一袋假药丸,约有100粒左右。”

  随后调查人员又根据这些药物和可卡因的线索追踪到了28岁的诺曼迪亚(Raoul V。 Normandia Jr。)。4月24日,他在位于联邦大道(Federal Way)的家附近被捕。

  美国检察官办公室的声明说:“根据法院的授权,调查人员对诺曼迪亚的住所进行了搜查。执法人员在他的住所内搜出了枪支、弹药、防弹衣、毒品和各种毒品交易的证据,包括天平、袋子、热封器、速汇金收据和20部手机。”

  两人都面临着持有管制物品并意图分销的联邦指控。弗里德里克的律师威尔曼(Jennifer Wellman)拒绝置评。截至发稿时为止,诺曼迪亚的律师戈德史密斯(Robert Goldsmith)也没有回复评论请求。

  根据记录显示,弗里德里克于4月22日被释放,而诺曼迪亚仍被关押在SeaTac联邦拘留中心。

  目前并不清楚而向特里斯提供药丸的水手将会面临怎样的命运。海军刑事调查局以正在进行调查为由,拒绝对该水手进一步置评。

  威廉姆斯说:“目前还没有对其他人进行逮捕,也没有提出额外的指控。”

  她补充说:“出于对家属的尊重,海军不会进一步讨论这起死亡事件的细节。在这个困难的时刻,我们的思念和祈祷与他的家人和水兵们同在。”

  《海军时报》无法联系到特里斯的家人。

  据服役记录显示,特里斯原籍密苏里州,2008年入伍,2016年11月到文森号报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南海不排除发生小规模军事冲突 美军或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