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拟强制防疫人员在服役期满前1天离职 再把福利取消
www.wforum.com | 2020-05-21 18:19: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报道,联邦应急管理局一名高级官员日前表示,目前帮助各州检测居民冠状病毒并追踪感染传播的四万多名国民警卫队成员将在6月24日面临部署的障碍。

  这距离他们获得联邦政府颁发给他们的福利只有一天的距离。

  这名官员概述了美国政府在5月12日的跨部门通话的计划,音频文件由美国政治新闻网获取。

  该官员在电话中还承认,6月24日的最后期限意味着在3月下旬第一次部署的数千名防疫人员只有89天的值班记录,这意味着这些防疫人员拿不到自己的福利。

  这位官员还表示,他们从统一搜集情报的工作中获得了大量的好处,因为在90天服役期满之前就强制防疫人员离职,然后把福利取消,这样做可以节省经费。

  但是,国民警卫队高层在和其它联邦官员通话的过程中没有提出任何异议,也没有提出延期服役的要求。

  联邦应急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承认,总统川普目前要求联邦政府资助军队的命令将会在6月24日到期,但是一名国民警卫队发言人表示在未来几周内仍然可能会做出服役人员延期服役的决定。

  “我们并没有下定决心,没有人知道我们在未来的一个月需要去哪里。”国民警卫队发言人如此表示。

  两党州长和议员一直在恳求白宫将联邦命令再延长几个月,或延至今年年底,他们给美国总统川普写信警告称,在各州重新开放的时候停止部署防疫人员会导致第二波感染。

  目前在44个州3个地区和哥伦比亚特区,超过四万名警卫人员在联邦政府的命令下服役,这是自卡特里娜飓风以来最大的一次国内部署。

  自3月初,以来数以万计的防疫人员一直在从事各种敏感而又危险的工作,比如净化疗养院和建立野战医院以及检测病毒,他们给那些人手不足和资金不足的地方公共医疗机构提供了支援以便来遏制疫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南海不排除发生小规模军事冲突 美军或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