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普京重大决定通告全球!顶尖技术卖给中方:川普做梦也想不到!
www.wforum.com | 2020-05-20 19:04:2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近段时间与中俄两国的关系闹得非常将,川普已经不像以前那么明智,总是做一些损人不利己的事情买这种让其在国际中的形象越来越差,并且亲手将所有国家变为自己的敌人。根据相关报道,俄方最近答应与中方合作建设导弹预警与防御系统,在中俄与美国矛盾激化的现在,俄方的这一决定无疑给川普当头一棒,同时也是对中方送来的“大礼”。如今中方的军事装备越来越完善,美方的行动将受到严重阻碍,同时这也是普京给川普甚至全世界的一个警告,中俄将成为最厉害的一支联盟。

       美苏争霸是历史中非常严峻的时刻,当时为了提前检测到地方的军事行动以便做出应对,两国都研制出防弹预警装置,这种装备能给自己留出足够的时间拦截对方的导弹,军事损失将大大减小,所以是非常实用且有必要存在的一个装备。该装置对技术要求非常高,同时需要耗费很多的资金。中方此前也有类似装备的研制成果,不过技术还不到位,所以给出的应对时间非常短,相比美国与前苏联的装备可以说是天差地别,不过中方一直没有放弃对该装备的研究,此次终于有机会与俄罗斯进行合作。

       事实上,苏联解体后俄罗斯只能自己对相关装备进行研究,并且一直没有什么成果,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资金不足、技术不过关。众所周知,俄罗斯近几年的财政收入不容乐观,而军备研制的投入是非常大的,以至于俄方的进步速度非常慢。庆幸的是中俄开始合作了,这是俄方做的最好的决定之一,中方在军工方面的进步非常大,经济进步更是让全世界惊讶,有了中方的资助,俄罗斯的进步空间将一步步被填满,直到步入行业顶峰。

       对于美国来说这是最坏的消息,预警系统研制成功并且发挥最大作用后,来自美国在军事打击方面的威胁将不再成为威胁。美国系统虽然功能性很强,但以中俄联手研制出的新型武器将远远超越对方的,在面对美方的威胁时,两国也丝毫不用感觉到恐惧。大家能够看到中方近几年在各方面的进步,科技领域中方取得的成就是非常大的,比如5G技术的研发,所以在这方面我国研发人员的可能性非常大,未来俄罗斯一定会感叹与中方合作的好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