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将建5所野战医院 先在西雅图和纽约动工
www.wforum.com | 2020-03-25 17:26:56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国防部3月23日发布消息称,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当天表示,美国海军的“仁慈”号医院船将开赴洛杉矶,以帮助缓解当地医院的压力,让他们能够投入更多精力救治新冠肺炎患者。

美军将建5所野战医院 先在西雅图和纽约动工

  “仁慈”号医院船出发前往洛杉矶

  马克·埃斯珀在23日举行的五角大楼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正在与联邦应急管理局密切合作,为‘仁慈’号医院船的出发做好准备,该船将能为洛杉矶当地医院缓解压力,腾出更多床位救治新冠肺炎患者。”

  埃斯珀说,在未来几周内,美国海军的“舒适”号医院船也将前往纽约执行同样的任务,该船目前正在佛吉尼亚州的诺福克海军基地进行维护,目前该舰的舰员们已经在为执行抗议疫情的部署任务做准备。

  埃斯珀还表示,美国国防部已经向5支野战医院部队和相关的远征医疗队下达“准备部署”的命令,预计本周开始向美国多地进行部署。他补充说,这些部队的去向将取决于军方与联邦应急管理局讨论的结果而定。

美军将建5所野战医院 先在西雅图和纽约动工

  美军在体育馆内搭建“方舱医院”

  埃斯珀说:“目前,我们计划在西雅图和纽约各建一所野战医院。除此之外,一旦得到确认,我们还将考虑向其他地方派遣野战医院部队。我们将继续督促部队做好部署准备,然后在适当的时候进行部署。”他表示,医院船、野战医院和远征医疗部队都必须配备相关的医务人员,其中大多数是从预备役部队中抽取的,如果这些人被征召到军队医疗机构中,他们先要从原先的文职工作中撤出。埃斯珀说:“我们很清楚,如果要把相关人员放到医院船上或是野战医院里工作,就必须先把他们调离原来的部队,需要确保这不会对他们原来工作的地区造成影响。”

  埃斯珀还说,目前部署的军事医疗人员也来自现役部队,国防部需要保障执行军事任务的能力,所以能提供的人员和物资也是有限的。在疫情流行的早期阶段,国防部可以在几周时间内为其提供保障支援,将体育馆、酒店、大学宿舍等场所改造成医疗设施。美国陆军工程兵兵团目前已经开始在美国全国范围内开展工作,承包酒店、宿舍或是其他建筑等非医疗设施,将其改造为临时的医疗设施。埃斯珀表示,这样改造要比新建医院节省大量时间。

  另据CNN网站3月23日报道,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表示,西雅图和纽约的两家野战医院将在“72小时或更短时间内”完工。每家医院能够提供248张病床,其中48张是ICU病床,每家医院还将配备11台呼吸机。另外还有更多的野战医院接到了准备部署的命令,目前这两家野战医院是首批部署的军用医疗设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