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使用他国机场应对亚太挑战:部署预置装备
www.wforum.com | 2020-02-13 18:51: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使用他国机场应对亚太挑战:部署预置装备

  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2月10日发表瓦莱丽·因辛纳的分析文章,称美国空军计划借助非常规手段赢得亚太地区的战争。文章摘编如下:

  随着美国空军正在为未来与一个实力接近的对手发生冲突的可能性做准备,它遇到了一个严峻的后勤问题:在对手投入资金研制能从空中和地面发射的弹道导弹威胁美国空军基地之际,美空军如何确保自己的战机能够起飞?

  答案——美空军称之为“敏捷作战运用”——要求美空军能够在远离其主要空军基地的伙伴国的军用机场或民用机场等非传统地点起降战机。

  美太平洋空军司令部副司令布赖恩·基洛少将说,尤其是亚太地区地理上分散的地形构成了独特的挑战。他在1月29日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必须响应这一要求,能够通过军机或轮船在战区内运送所有物资。我们没有欧洲那样的高效铁路和公路系统来运输,所以我们必须更轻便更精简。”

  他还说,问题之一是军机维护及其起飞准备所需的辅助设备的重量和数量。每种机型都有自己的专用支持装备,如独特的试验支架或弹药装载设备。作为解决方案,美空军希望将能够更容易野战部署的通用支持装备投入战场。

  基洛说:“我们正在大力研发新的支持设备。我们现在使用的支持装备与20世纪60年代基本相同。很重……我们必须使之更轻便更高效。”

  与此同时,美太平洋空军司令部后勤计划部门负责人丹尼尔·洛克特上校说,可穿戴外骨骼技术可以帮助空军士兵操作重型装备,这种外骨骼可以让使用者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携带高达250磅(约合113公斤)的重物。

  洛克特说,美空军还在考虑在整个亚太地区部署基于地区的“集群预置”(RBCP)装备,这将减少空运一些训练或作战所需装备。与欧洲使用的可部署的空军基地装备相仿,RBCP装备将包括支持美军远征行动的设备,如快速跑道维修材料、发电机和通讯设备。

  RBCP装备更易运输,可以通过在不同作战区域多次小规模部署2至4架喷气式战机来实现。它们还将以一种更模块化的方式组装起来,令使用者可以丢弃不必要的设备,如部队保护装备。

  洛克特说:“我们可以先设定一个中心枢纽地点,然后从那里(把装备)分散开来。大部分RBCP装备将放在这个中心位置,然后当我们分散到其他地点时,可以拆卸预置装备的部分组件,并将其向各处转移。”

  洛克特说,美空军尚未部署RBCP装备,但计划“在获得资源和装备之前”先利用其战争物资储备中的装备组装一些。美空军还计划在即将举行的本年度“漆黑”联合军演中在澳大利亚预置一些装备。

  洛克特说:“我们将建立一个程序,令我们可以回到这个国家,维护我们留下的设备。这样这些装备将一直部署在那个地点用于之后的演习,东道国也可以将这些装备用于其任何演习。”

  过去十年,中俄大力投资于构建各自的技术网络——如一体化防空系统、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先进战机以及高超音速武器——从而使力量能够在边境之外进行投射。

  美太平洋空军司令部司令查尔斯·布朗上将2019年9月说,“我的确认为,如果发生冲突,我们会面临着只能待在特定地点静止不动的危险”。

  “我们必须能够分散开来。我们不能都坐在大本营里,成为一个大目标。我认为,具备四处行动——并且有足够的灵活性迅速行动——的能力非常重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