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首次暴露一能力,伊朗导弹兵说话都能听到!
www.wforum.com | 2020-01-13 17:55: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首次暴露一能力,伊朗导弹兵说话都能听到!

如果我们注意观察,我们会发现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美国军队是第一个发现伊朗革命卫队道尔防空导弹击落乌克兰波音客机的人。这表明,美国卫星可以随时定位,甚至是小型野战防空导弹的精确发射位置和弹道。

然而,这并不是最可怕的事情。最可怕的是,美军第一时间表示,伊朗导弹是失误,是误击。此外,还可以指定导弹的型号,这让人们思考和恐惧,让我们从第一点开始。美国军方的天基红外侦察卫星首次发现伊朗防空导弹的发射位置和弹道。

红外导弹预警卫星利用卫星上的红外探测器探测导弹飞出大气层后发动机尾部火焰的红外辐射进行发现和定位。因为,无论是小型野战防空导弹还是大型战略导弹,发动机都会喷出火焰喷流,美军这种卫星就是通过追踪导弹火焰喷流来定位和发现导弹的。此外,美国导弹预警卫星通过扫描平面阵列红外探测器和凝视平面阵列红外探测器的结合,可以实现平面阵列在很宽区域的视场。对整个地区来说,从萨姆防空导弹到洲际导弹的发射,发射位置的定位,发射轨迹,都进行第一时间发现和定位。

然而,正如我们所说的,最可怕的事情是美国军方首先说伊朗导弹是一个错误或失误。此外,还可以指定导弹的型号。导弹预警雷达上的图像无法准确判断导弹类型,只能粗略计算出导弹类型。更不可能知道导弹是个错误,伊朗防空部队也犯了个错误。

伊朗的雷达部队判断客机是巡航导弹,而美国军方第一次知道伊朗防空导弹部队的行动过程。这种差距让人感觉很糟糕。如果美国军方想知道伊朗的防空导弹是一个错误,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美国军方已经监控了伊朗防空中心和防空导弹部队之间的通信。

美国军方的无线电和网络监控系统24小时监控伊朗的无线通信,甚至军事通信信号。此外,美国有一颗监测卫星,即通信情报卫星,从太空监控卫星通信系统。这样当部署在机场附近的伊朗道尔防空导弹小组向上级防空中心报告时,伊朗防空部队之间的对话受到了美国军方的监视。美国军队首先已经掌握了形势。由此,判断出伊朗防空导弹是误击。

甚至伊朗的网络和移动设备,以及光纤系统,也有可能被后门监控。由此我们可以知道,如果这次美国和伊朗之间发生大规模冲突,伊朗将会惨败。伊朗防空导弹操作人员,一直到防空指挥中心的通讯系统,随时都受到美国军方的监控。

谁能保证伊朗弹道导弹和其他部队的通讯系统完全安全?此外,每个人都认为美国反导弹卫星只能探测洲际导弹,最多只能探测中程弹道导弹。结果,这一次人们发现,美国反导弹卫星实际上可以探测到像道尔野战防空导弹发射器这样的隐蔽目标。如果发生大规模冲突,伊朗导弹部队胆敢发射,估计不会持续72小时,会被造成严重打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