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海军代理部长要求尽快扩军到355艘军舰
www.wforum.com | 2019-12-10 18:43:09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防务新闻》网站10日报道,美国海军代理部长托马斯·莫德利在公开评论以及向海军发出的指令中要求,美国海军应该尽快寻找一条快速实现装备355艘舰艇的道路。

  尽管美国海军领导层在实现装备355艘军舰的目标上有所软化,但莫德利当天明确表示,这样的舰艇数量是美国所需的政策,他希望海军领导层支持这一目标。

美海军代理部长要求尽快扩军到355艘军舰

  “(355艘舰艇)是国家所需政策,”莫德利在12月5日的国防论坛上告诉听众: “这也是(川普)总统在选举期间的目标。我们的目标是355艘,但我们并没有如何去实现它的计划。我们需要一个计划,假如不去实现355艘舰艇,这计划到底是什么样子?”

  在周四发布的一份备忘录中,莫德利表示,他希望在本世纪20年代末制定出一个可行的计划。在这份备忘录中,莫德利呼吁各军种“制定一个综合计划,在10年内实现……355艘舰艇(或更多的)无人水下航行器,以及无人水面航行器,以增强海军力量。”

  在2016年美军军力结构评估后,美国海军开始向拥有355艘军舰的目标推进,但最近这一努力一直找不到立足点。前海军部长理查德·斯宾塞称这一计划为“雄心壮志”。去年,在美国海军最大的年度会议上,美国海军前任高级需求业务官员告诉听众,人们应该更多地关注海军的能力,而不是具体舰艇数量。但问题是,根据目前美国法律,美国海军必须追求一支拥有355艘舰艇的海军,这是川普政府上任后参众两院议员关注的一大焦点。

  美国海军舰队目前有292艘舰艇。

  莫德利在国防论坛上发表评论时表示,如果美国海军必须为实现这一目标而与其他军种争夺军费,那海军就应该去进行争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