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载38人智利军机失事 失联人员中有15人来自智利空军
www.wforum.com | 2019-12-10 18:10:40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载38人智利军机失事 失联人员中有15人来自智利空军

      智利空军10日凌晨发布新闻公报,宣布失联已超7小时的C-130大力神运输机失事。事发运输机上共有38人,其中包括17名机组人员。据拉丁美洲媒体“El Informador Chile”当地时间12月10日最新报道,失联人员身份确认。

  报道称,21名乘客中,15人来自智利空军;3人来自智利陆军,军衔分别为准将、陆军上校和中校;2人来自智利“Inproser”公司;1人来自麦哲伦大学。此外,智利空军还公布了17名机组人员名单。

  综合英国路透社、法新社消息,智利空军当地时间9日表示,一架载有38人的C-130运输机在飞往智利南极领地爱德华多•弗雷总统基地的途中失踪。《华盛顿邮报》称,该运输机当地时间9日下午4时55分从智利南部城市蓬塔阿雷纳斯起飞,下午6时13分许失联。

  智利空军在早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机上共有38人,其中17人是机组人员,21人是乘客。”

  路透社还称,该飞机当时正执行后勤支援任务,维修智利在南极基地的设施。

  目前,智利空军仍在开展救援行动。智利空军10日凌晨发布的新闻公报称,空军会同失联地点附近的智利和外国空中和海上力量将继续展开搜救,寻找可能的幸存人员。公报还说,有关方面已同机上人员的家属联系,将及时向他们通报后续情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